商品代碼:502397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其他反應設備 »
    生物蛋白酶解罐 不銹鋼酶解罐價格
    商品代碼: 502397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酶解罐又稱酶解反應器、生物酶解反應器,系提供工藝酶解所需的溫度、調整PH值並提供攪拌混合等保持酶活化及發揮酶作用、加速提高並完成生物反應過程的不銹鋼容器。

    生物酶解技術就是利用合適的生物催化劑,即生物酶,讓物質分解,加速分解轉化的過程,並變成利於利用的物質及實驗或生產工藝想完成的目的。 廣泛應用於紡織染整、蛋白的酶解轉化、生物降解廢水等領域。

    酶工程亦是利用酶所具有的生物催化功能,借助工程手段將相應的原料轉化成有用物質並應用於社會生活的一門科學技術。它包括酶製劑的製備,酶的固定化,酶的修飾與改造及酶反應器等方麵內容。酶工程的應用主要集中於食品工業,輕工業以及醫藥工業中。

     

    酶解罐主罐體由三層不銹鋼焊接而成,內膽采用優質不銹鋼SUS316L,內膽拋光處理,符合食品、製藥衛生級要求。夾層采用SUS304不銹鋼,夾層設置不銹鋼導流板,利於蒸汽及循環水的導流。外焊接填充不銹鋼保溫,利於酶解過程的實現。

    酶解系統主要包括酶解罐、蒸汽加熱系統、循環冷卻系統、攪拌系統、PH調節系統、加料系統、出料系統、過濾系統、清洗系統、電控、配製罐等部分組成。

    不銹鋼酶解罐具有可加熱、冷卻、保溫、攪拌功能,罐體設計有物料進口、純水口、出料口、取樣口等工藝管口,能夠提供酶解過程的條件。酶解結束後可以開啟夾套直通蒸汽達到滅酶功能。滅酶完成後可進行降溫冷卻後開啟放料閥出料。

    酶解罐可設計自動的控製系統,包括進料、出料、控溫、攪拌、PH值調整等過程控製,降低勞動強度,使酶解過程實現全自動控製。

    不銹鋼酶解罐的結構特性:

    1、可實現在線CIPSIP

    2、焊縫拋光打磨平整、采用喇叭口設計焊接,滿足衛生級要求。

    3、夾套設計有循環導流板,利於蒸汽、循環水加熱和冷卻過程。

    4、內罐體設計有擋板,使反應充分。

    5、罐體設計有不銹鋼保溫層,保溫介質采用聚氨酯發泡。利於酶解過程的溫度控製,同時降低熱源損失,防止燙傷安全事故發生等。

    6、內罐體鏡麵拋光Ra0.4,衛生無死角。外罐體2B、拉絲處理。

    7、管口采用拉伸翻邊工藝圓弧過渡,光滑易清洗無死角,保證生產過程的可靠性、穩定性、符合GMP 的要求。

    酶解罐的管口配置: 

    罐體配有人孔、進料口、出料口、視鏡、射燈、呼吸口、CIP(配衛生萬向清洗球)、SIP口、無菌取樣口、PH計介面(支持SIP)、溫度表、溫度傳感器、冷熱介質進出口等工藝管口。

    管口可按工藝進行設計、製造

    酶解罐的參數選型:

    公稱容積

    100L

    300L

    500L

    1000L

    2000L

    3000L

    5000L

    10000L

    內徑尺寸(mm

    500

    800

    900

    1100

    1400

    1500

    1800

    2100

    換熱麵積(m2)

    0.9

    2.0

    2.7

    4.5

    7.5

    10.0

    13.5

    22

    攪拌功率(KW)

    0.55

    0.75

    1.5

    3.0

    4.0

    5.5

    7.5

    11.0

    轉速(r/m)

    定速或變頻調速

    攪拌形式

    按物料性質設計製造

    工作壓力(Mpa

    按工藝條件設計製造

    工作溫度℃

    0-142°

    夾套加熱/冷卻介質

    蒸汽/冷卻水

    適用PH

    2-12

    保溫材料

    聚氨酯

    管口配置

    滿足條件下可按需進行設計

    罐體材質

    SUS304/316L或其他內襯防腐不銹鋼材料

    容器類別

    常壓/一類

     

    酶解罐訂購選型需提供參數:

    酶解罐設計選型時需明確物料的特性、使用工況、組件配套范圍等,詳細可電詢。18511582121



    新手教學
    生物蛋白酶解罐 不銹鋼酶解罐價格_其他反應設備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