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96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其他反應設備 »
    【東悅機器】高壓消解罐|水熱合成反應釜|耐高溫|不變形|質量保障
    商品代碼: 502396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4F群1副本



    undefined



     

    技術參數:

    1.工作溫度:≤220℃

    2.工作壓力:≤3MPa(表壓)

    3.升溫、降溫速率:≤5℃/min

    產品規格:25ml 50ml 100ml 120ml 200ml 500ml 1000ml

    另東悅機器可根據用戶需求設計生產。

    用途:

    水熱合成反應釜是一種能分解難溶物質的密閉容器。水熱合成反應釜可用於原子吸收光譜及等離子發射等分析中的溶樣預處理;水熱合成反應釜也可用於小劑量的合成反應;還可利用罐體內強酸或強堿且高溫高壓密閉的環境來達到快速消解難溶物質的目的。水熱合成反應釜在氣相、液相、等離子光譜質譜、原子吸收和原子熒光等化學分析方法中做樣品前處理。是測定微量元素及痕量元素時消解樣品的得力助手。可在鉛、銅、鎘、鋅、鈣、錳、鐵、汞等重金屬測定中應用,水熱合成反應釜還可作為一種耐高溫耐高壓防腐高純的反應容器,以及有機合成、水熱合成、晶體生長或樣品消解萃取等方麵。水熱合成反應釜在樣品前處理消解重金屬、農殘、食品、淤泥、稀土、水產品、有機物等。水熱合成反應釜因此,在石油化工、生物醫學、材料科學、地質化學、環境科學、食品科學、商品檢驗等部門的研究和生產中被廣泛使用。

    主要特點特點:

    水熱合成反應釜壓力溶彈外體材料為1Cr18Ni9Ti,內杯材料為聚四氟乙烯。水熱合成反應釜采用圓形榫槽密封,手動螺旋堅固水熱合成反應釜。水熱合成反應釜最高溫度可達220℃,(≤壓力為3.0MPa)最高適用壓力為3.0MPa。
    水熱合成反應釜產品特點:
    1、水熱合成反應釜抗腐蝕性好,無有害物質溢出,減少污染,使用安全。
    2、水熱合成反應釜升溫、升壓後,能快速無損失地溶解在常規條件下難以溶解的試樣及含有揮發性元素的試樣。
    3、水熱合成反應釜外形美觀,結構合理,操作簡單,縮短分析時間,數據可靠。
    4、水熱合成反應釜內有聚四氟乙烯襯套,雙層護理,可耐酸,堿等。
    5、水熱合成反應釜可代替鉑坩堝解決高純氧化鋁中微量元素分析的溶樣處理問題。

     

    系列水熱合成反應釜選型表

    水熱合成反應釜

    型號

    外材質

    內膽材質

    容量ml

    安全溫度范圍℃

    最高壓力值

    DY-25

    304不銹鋼

    聚四氟乙烯

    25

    室溫~220

    3MpaG

    DY-50

    304不銹鋼

    聚四氟乙烯

    50

    室溫~220

    3MpaG

    DY-100

    304不銹鋼

    聚四氟乙烯

    100

    室溫~220

    3MpaG

    DY-150

    304不銹鋼

    聚四氟乙烯

    150

    室溫~220

    3MpaG

    DY-200

    304不銹鋼

    聚四氟乙烯

    200

    室溫~220

    3MpaG

    DY-500

    304不銹鋼

    聚四氟乙烯

    500

    室溫~220

    3MpaG

    DY-1000

    304不銹鋼

    聚四氟乙烯

    1000

    室溫~220

    3MpaG

     



    新手教學
    【東悅機器】高壓消解罐|水熱合成反應釜|耐高溫|不變形|質量保障_其他反應設備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