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9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其他反應設備 »
    供應混合反應設備反應罐攪拌罐
    商品代碼: 50239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攪拌罐用途及特性

      攪拌罐即對物料進行攪拌、混配、調和、均質等操作的混合反應工藝設備,攪拌罐根據生產工藝的要求設計結構及配置可標準化及人性化。攪拌罐在攪拌過程中可實現進料控製、出料控製、攪拌控製及其它手動自動控製等。攪拌罐的結構 攪拌罐由攪拌罐體、攪拌罐蓋、攪拌器、支承、傳動裝置、軸封裝置等組成,還可根據工藝要求配置加熱裝置或冷卻裝置。

      攪拌罐體、攪拌罐蓋、攪拌器、軸封等選用材料可根據不同的工藝要求選用碳鋼或不銹鋼等材料來製作。

      攪拌罐體與攪拌罐蓋可采用法蘭密封聯結或焊接聯結。攪拌罐體與攪拌罐蓋可根據工藝要求開進料、出料、觀察、測溫、測壓、蒸汽分餾、安全放空等工藝管孔。

      攪拌罐蓋上部配置有傳動裝置(電機或減速器),由傳動軸驅動攪拌罐內的攪拌器。

      軸封裝置可采用機封或填料、迷宮密封等多種形式(根據用戶需要確定)。

      由於用戶生產工藝要求不同,攪拌器可配置漿式、錨式、框式、螺旋式等多種形式。如有其他要求可與本廠聯系,另行設計製作。

    攪拌器的種類

      ①旋槳式攪拌器 由2~3片推進式螺旋槳葉構成(圖2),工作轉速較高,葉片外緣的圓周速度一般為5~15m/s。旋槳式攪拌器主要造成軸向液流,產生較大的循環量,適用於攪拌低粘度 (<2Pa·s)液體、乳濁液及固體微粒含量低於10%的懸浮液。攪拌器的轉軸也可水平或斜向插入槽內,此時液流的循環回路不對稱,可增加湍動,防止液麵凹陷。

      ②渦輪式攪拌器 由在水平圓盤上安裝2~4片平直的或彎曲的葉片所構成(圖3)。槳葉的外徑、寬度與高度的比例,一般為20:5:4,圓周速度一般為 3~8m/s。渦輪在旋轉時造成高度湍動的徑向流動,適用於氣體及不互溶液體的分散和液液相反應過程。被攪拌液體的粘度一般不超過25Pa·s。

      ③槳式攪拌器 有平槳式和斜槳式兩種。平槳式攪拌器由兩片平直槳葉構成。槳葉直徑與高度之比為 4~10,圓周速度為1.5~3m/s,所產生的徑向液流速度較小。斜槳式攪拌器(圖4)的兩葉相反折轉45°或60°,因而產生軸向液流。槳式攪拌器結構簡單,常用於低粘度液體的混合以及固體微粒的溶解和懸浮。

      ④錨式攪拌器 槳葉外緣形狀與攪拌槽內壁要一致(圖5),其間僅有很小間隙,可清除附在槽壁上的粘性反應產物或堆積於槽底的固體物,保持較好的傳熱效果。槳葉外緣的圓周速度為0.5~1.5m/s,可用於攪拌粘度高達 200Pa·s的牛頓型流體和擬塑性流體(見粘性流體流動。唯攪拌高粘度液體時,液層中有較大的停滯區。

      ⑤螺帶式攪拌器 螺帶的外徑與螺距相等(圖6),專門用於攪拌高粘度液體(200~500Pa·s)及擬塑性流體,通常在層流狀態下操作。

      ⑥磁力攪拌器 Corning數字式加熱器帶有一個閉路旋鈕來監控與調節攪拌速度。微處理器自動調節馬達動力去適應水質、粘性溶液與半固體溶液。

      ⑦磁力加熱攪拌器 Corning數字式加熱攪拌器帶有可選的外部溫度控製器 (Cat. No. 6795PR) ,他們還可以監控與控製容器中的溫度。

    加熱裝置或冷卻裝置

      一般是使用單位根據物料是否加熱或乾燥或冷卻而定。在定製范圍內,溫度應為200℃以下,使用壓力低於0.1Mpa。加熱方式可根據使用單位的生產條件而定。加熱方式有熱油等介質循環和直接電加熱兩種。熱油等介質循環是導熱油在另配置的加熱罐內加溫到一定溫度後,通過熱油泵進行輸送循環;直接加熱是夾套上直接安裝電加熱管,使導熱油加熱到所需溫度(溫度可根據實際情況調節)。冷卻循環是采用水在夾套內外循環,使物料在一定的溫度下不產生結塊或粘性。也可根據用戶要求增加盤管等形式進行加熱或冷卻。

      (註:一般使用加熱或冷卻介質是采取低管口進,高管口出的原理)

    攪拌罐的設備安裝、調試

      1、請檢查設備在運輸中是否存在嚴重損傷及嚴重變形的地方,以及檢查設備的緊固件是否有松掉等現象,並及時與我公司聯系!

      2、請用戶采用預埋地腳螺栓的方式,在牢固的基礎上對該設備進行水平安裝。

      3、請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設備、電氣控製裝置及配件的正確安裝,並檢查管路是否暢通,安裝的機表是否正確,是否有損壞現象.啟動設備前請檢查設備內外及周邊是否有影響該設備正常運轉的人或物體存在,以免發生危險。

      4、安裝好後,請首先進行幾秒鐘的試運行,確定無電氣短路或無異常聲響後,方可進行短時間的試轉

      5、若攪拌罐上配有機械密封,在主機啟動前其機封潤滑槽內必須註入適量的10#或縫紉機油,其機封冷卻腔內必須通入冷卻水,以便機封裝置得到良好的潤滑和冷卻。機封在出廠時未調節,在安裝完畢後按照安裝使用說明書調節機封至最佳位置,方可正常運行(根據用戶需要)。

      6、設備在正常運轉後,請檢查軸承溫度,運行平穩度,密封性等,以及機表是否正常,確認正常後方可投料運行。(如存在異常,請及時與我公司聯系!)

    攪拌罐的使用和維護

      1、本設備為常壓設備,換熱器若管路暢通也視為常壓,若壓力超高請檢查進出口是否有堵塞現象。

      2、減速器內應按照出場要求裝填黃油或90#以上極壓工業齒輪油,若裝機油,第一次運行20天(每天工作8小時)後,更換機油並清洗油箱內的油污,以後每3—5個月更換一次並清洗油箱。(無減速機除外)。

      3、若配置有冷凝器,可根據換熱的效果來判斷是否該對其進行清洗換熱管道。

      4、攪拌罐體內裝載量應嚴格按照不超過攪拌罐體的有效容積,嚴禁過載使用,以免燒壞電機或損壞減速機等部件。

      5、設備若長期不用,應全部清洗乾凈,各處註入潤滑油並切斷電源。



    新手教學
    供應混合反應設備反應罐攪拌罐_其他反應設備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