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7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開式反應釜 »
    塑料攪拌罐,反應釜,塑料罐
    商品代碼: 50237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天天求變  永不滿足  勇於競爭  追求卓越

                卓 越 精 工、自 然 出 眾 !

    產品概述:
          1、本塑料圓罐均可采用PP、PVC或PE等不同聚丙烯高分子材料的板材焊接而成,聚丙烯材料具有耐腐蝕、不結垢、耐滲漏、耐沖擊、膨脹系數小、耐一定溫度(≤110℃)等優點,所以滿足酸洗、電鍍,電解,磷化等反應槽的工況工藝要求。內槽材質為10~20mm厚的塑料板材,可耐鹽酸、硫酸、硝酸、鉻酐、燒堿等強酸強堿的腐蝕,抗老化性能達五年以上,並且投資與玻璃鋼槽相比較少。
         2、圓罐尺寸大小等完全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精加工定製,外槽邊包製鋼骨,耐溫長久不變形;產品廣泛應用於冶金、電鍍、化工等行業的儲運,酸洗磷化,電解,鍍銅,鍍鎳,鍍鋅,鍍鈀,鍍金等生產工藝。本公司還可根據用戶圖紙加工各種PP或PVC等塑料非標件,如:風管,貯槽,洗滌塔,填料塔等製作及施工安裝,歡迎新老客戶來電來函。

                                                                          《精工》歡迎您的光臨!!!



    新手教學
    塑料攪拌罐,反應釜,塑料罐_開式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