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50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其他傳質設備 »
    捕(除)霧器
    商品代碼: 502350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主要用於煙氣脫硫故又名:脫硫除霧器。折流板除霧器具有結構簡單、對中等尺寸和大尺寸霧滴的捕獲效率高,壓降比較低、易於沖洗,具有敝開式結構便於維修和費用較低等特點。

    捕霧器,除霧器的功能:濕法脫硫,吸收塔在運行過程中,易產生粒徑為10--60微米的“霧”
    除霧器的結構除霧器系統由除霧器本體及沖洗系統組成。具體為二級除霧器本體、沖洗水管道、噴嘴、支撐架、支撐梁及相關連接、固定、密封件等組成。 除霧器  性能保證除霧器 (除霧器噴嘴)(1)除霧效率:在正常運行工況下,除霧器出口煙氣中的霧滴濃度低於75mg/Nm3;(2)壓降:不考慮除霧器前後的乾擾,保證在100%煙氣負荷下,整個除霧器系統的壓降低於120Pa。(3)耐高溫:80--95℃。(4)耐壓:保證承受沖洗水壓為0.3MPa時,葉片能正常工作。(5)沖洗噴嘴:為全錐形噴嘴,沖洗水噴射角度為90—120度,噴射實心圓錐,能夠保證葉片全部被覆蓋。(設計的均為最大氣體負荷時的水耗量,考慮到系統水平衡的要求,如果氣體負荷降低,可通過增加沖洗間隔時間將水耗量降低一半)。a捕霧器,除霧器的工作原理;煙氣通過除霧器的彎曲通道,在慣性力及重力的作用下將氣流中夾帶的液滴分離出來:脫硫後的煙氣以一定的速度流經除霧器,煙氣被快速、連續改變運動方向,因離心力和慣性的作用,煙氣內的霧滴撞擊到除霧器葉片上被捕集下來,霧滴匯集形成水流,因重力的作用,下落至漿液池內,實現瞭氣液分離,使得流經除霧器的煙氣達到除霧要求後排出。 除霧器的除霧效率隨氣流速度的增加









     折流板除霧器原理:當含有霧沫的氣體以一定速度流經除霧器時,由於氣體的慣性撞擊作用,霧沫與波形板相碰撞而被附著在波形板表麵上。波形板表麵上霧沫的擴散、霧沫的重力沉降使霧沫形成較大的液滴並隨氣流向前運動至波形板轉彎處,由於轉向離心力及其與波形板的摩擦作用、吸附作用和液體的表麵張力使得液滴越來越大,直到集聚的液滴大到其自身產生的重力超過氣體的上升力與液體表麵張力的合力時,液滴就從波形板表麵上被分離下來。除霧器波形板的多折向結構增加瞭霧沫被捕集的機會,未被除去的霧沫在下一個轉彎處經過相同的作用而被捕集,這樣反復作用,從而大大提高瞭除霧效率。氣體通過波形板除霧器後,基本上不含霧沫。 除霧器系統由除霧器本體及沖洗系統組成。 一般為二級不同規格的除霧器本體、沖洗水管道、噴嘴、支撐架、支撐梁及相關連接、固定件、密封件等組成。而增加,這是由於流速高,作用於霧滴上的慣性力大,有利於氣液的分離。但是,流速的增加將造成系統阻力增加,也使能耗增加。而且流速的增加有一定的限度,流速過高會造成二次帶水,從而降低除霧效率。通常將通過除霧器斷麵的最高且又不致二次帶水時的煙氣流速定義為臨界流速,該速度與除霧器結構、系統帶水負荷、氣流方向、除霧器佈置方式等因素有關。設計流速一般選定在3.5—5.5m/s。 技術研發與創新經過分析國外相關產品的運行情況,我們發現,除霧器的設計核心問題是如何在最小壓降情況下保證最大的除霧效率。通過研究除霧器內氣液兩相流動情況,分析瞭除霧器高度、轉折角、板間距和氣體流速對除霧效率及除霧器壓除的影響。壓降及除霧效率均與煙氣流速有著十分緊密的關系:即在煙氣流速范圍內,壓降和除霧效率與煙氣流速成正比;當煙氣超過臨界流速時,使得液滴離心力隨之增大,因而產生更大的次流,並在通道截麵上形成瞭更大的雙漩渦次流分佈,同時導致壓降迅速增加,系統能耗隨之提高;另外,因煙氣流速的提高會導致二次夾帶問題的產生,而直接使除霧效率下降;同時也提高瞭系統水耗,導致沖洗頻率提升,如此往復循環不僅會造成除霧效率降低、壓降提高,而且還會導致系統總的水力不平衡.
    通過對除霧器葉片間氣液兩相流動情況進行數值仿真模擬、流函數—渦量方程和邊界條件求解的研究,結合多次試驗、論證,最終完成瞭除霧器結構設計的改進:在產品的結構設計上,增加瞭抗擾流技術:由於葉片間的高低壓變化梯度,會在葉片間形成水力吊鉤,有效防止瞭因較窄葉片間距所易導致生成固體架橋的問題,抗擾流設計,使吸附在葉片上的水滴更容易匯集並因重力作用而下落,同時有效防止瞭結垢現場的發生。同時,經過多次實驗研究,我們總結出瞭除霧器斷麵最優臨界煙氣流速與流體介質密度之間的規律。這一規律的掌握,使我們在設計產品時有瞭可靠的計算依據。最優臨界煙氣流速的計算,保證瞭產品在一定煙氣流速范圍內在無二夾帶現象產生的情況下獲得瞭較高的除霧效率。 為此,可以說,除霧器是在最小壓降、盡可能高的臨界煙氣流速下的產品(在特定系統條件下的,最大處理能力、最優處理效率、最小壓力損失的除霧器),這對於除霧器產品結構設計本身來說,是一個挑戰。同時,通過對大量的國外產品材料收集、化驗、分析,與國內材料研究機構相關材料專傢合作,經過多次試製、實驗、論證,優化瞭除霧器的原材料,完成瞭我們自己產品材料配方的研製, 捕霧器,除霧器葉片材質為增強聚丙烯。



    新手教學
    捕(除)霧器_其他傳質設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