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4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板式塔 »
    浮閥塔內件 十字形浮閥 導向浮閥 F1浮閥
    商品代碼: 50234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
       不銹鋼、碳鋼、鋁、青銅、340 316L及其它合金鋼,碳鋼滲鋁。
       增強聚丙烯,增強尼龍6,增強尼龍66,增強PBT,也可按用戶要求。

     

    DSC04034

    DSC04033

     

    性能特點:

    浮閥是目前國內應用較多的塔盤結構之一,它具有突出的優良性能: ⑴操作彈性大 由於閥片能自由升降,故能適氣量忽大忽小的變化,氣縫速度近乎不變,在負荷變動頻繁的較寬操作范圍內也能保持高的分離效率。 ⑵分離效率高 在實際應用中,塔板效率可達 60~70%,比泡罩塔盤高10~15,而且在低負荷時效率仍很高。由於效率高,產品質量也相應提高。 ⑶處理能力大 因浮閥排列遠比泡罩塔緊湊,增加瞭開孔率,加之氣流為水平方向吹入液麵層,霧沫夾帶量低,可以提高氣流量,增大生產能力。生產能力比泡罩塔高出 20~40%。 ⑷壓力降小 氣流通過浮閥隻有一次收縮、膨脹及轉彎,壓力降比泡罩塔盤低。在常壓塔內每塊塔板的壓降隻有 3~5mm汞柱。

     

    廠址:海鹽中鑫化工設備有限公司

    聯系人:吳池佳    

    電話:0573 86781158    傳真:0573 86782283

    手機:18074053883    QQ:532884537    網址:www.zxhgsb.com

    郵箱:[email protected]

     

    供應各種化工填料(鮑爾環、矩鞍環、扁環、階梯環等)和五金配件(螺絲、螺帽、緊固件等)。

    歡迎廣大新老客戶詢價。



    新手教學
    浮閥塔內件 十字形浮閥 導向浮閥 F1浮閥_板式塔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