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4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塔 »
    【供應】廠傢直銷專業生產高質量填料塔 全網低價
    商品代碼: 50234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無錫市宏圖藥化設備有限公司是江蘇省無錫最早生產不銹鋼反應系列的老企業,生產技術不斷革新,跨入同類企業的先進行列。本公司產品廣泛用於化工、精細化工、科研、樹脂、建材、食品、染料、冶金、輕工、發酵等行業。產品覆蓋麵遍及全國各省市。幾十年,以質優價廉、重合同守信用受到新老客戶的贊揚和青睞。

    無錫市宏圖藥化設備有限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加工設備完善,完整的生產技術管理製度,層層落實的崗位責任製,保證瞭產品質量。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信譽是合作的基礎。歡迎選用我公司的產品,實地考察,真誠合作。

    我單位誠聘各科研單位、設計院等用戶有償合作,中介,歡迎來人來函索取樣本及有關資料。

    undefined
    規整填料塔的分離性能取決於內件,即填料、分佈器、收集器等。同時也取決於許多參數,如氣體負荷、液體負荷、物料性質、操作壓力、填料濕潤性能和液體分佈不均勻等等。至今不能由填料的幾何形狀來精確計算塔的分離性能,需要通過填料塔的理論和不同條件下通過試驗塔來測定準確數據。用戶可根據資料以一級近似程度確定塔的尺寸和需要的填料高度。如果需要經濟、合理的結構形式,我廠願與用戶密切合作。

    3_副本

    3_副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供應】廠傢直銷專業生產高質量填料塔 全網低價_填料塔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