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43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塔 »
    中科院合資 自主研發不銹鋼填料
    商品代碼: 50234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生物柴油設備

    一、生物柴油的描述

    生物柴油是生物能源的一種形式,其主要成份為通過動植物油脂轉化而來的高級脂肪酸的低碳烷基酯混合物,以其物化性能與石化柴油相近,並可以直接代替石化柴油,或者與普通石化柴油以任意比例互溶代替石化柴油而得名。動植物油脂的生物柴油與石油的石化柴油相比,生物柴油具有環保,有害廢棄物排放稍等優點,加之世界石油資源極為有限,造成原油和燃料油市場價格巨幅波動。生物柴油是一種優質的可再生能源,隨著車輛柴油化趨勢的加快,未來柴油的需求量會愈來愈大,石油資源的日益枯竭和人們環保意識的提高,促進瞭世界各國加快柴油替代燃料的開發步伐,尤其是進入瞭21世紀,生物柴油以其優越的環保性能受到瞭各國的重視。

    .生物柴油設備介紹

     生物柴油設備由預處理.預酯化.酯化.回收.蒸餾塔等設備等組成,本公司擁有一批國內優秀的產品設計和生產製造的高級工程師,依托於中國科學院廣州能源研究所、浙江大學、江南大學、國防科大等具有雄厚技術研發實力的科研院校,在產品研發、科技創新等方麵具有領先優勢,已經設計及製造出瞭一套完整的生物柴油設備.並已投入使用。我們擁有成熟的生物柴油技術,一流的生物柴油設備研發團隊,專業的設計合作單位。歡迎來我公司咨詢及洽談!



    新手教學
    中科院合資 自主研發不銹鋼填料_填料塔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