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41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塔 »
    HQ系列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
    商品代碼: 50234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HQ系列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是我公司根據焦化設計院設計要求開發的一種新型高效填料,現廣泛應用在焦化脫硫、甲醇、洗苯、洗萘、洗氨塔、化肥熱水飽和塔。該系列填料具有比表麵積大、空隙率高、傳質系數大、抗堵塞、抗腐蝕、耐急冷急熱、使用壽命長、易安裝的優點,是一種理想的塔填料。
    我公司可根據用戶對材質的不同要求加工生產HQ系列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滿足市場不斷發展的要求。
    HQ系列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使用優點:
    一、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微孔發達,顯氣孔率高,黏附、吸附雜質能力強。
    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具有豐富的微孔結構,顯氣孔率≥15%,對氣體、液體等工藝介質中的各種雜質黏附、吸附能力強,凈化效果好。
    二、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堆積密度輕、空隙率高、阻力小
      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的堆積密度為280~340kg/cm3,遠小於一般陶瓷填料和金屬填料的堆積密度,產品堆積空隙率≥72%,顯氣孔空隙率≥15,總空隙率高達85%以上,從而具有填料塔重量輕、載荷小、操作阻力小、壓降低的優點。
      作為規整填料,HQ系列微孔陶瓷規整填料在煤氣通量為50000米3/小時的洗萘塔中,其於塔阻力小於50毫米汞柱,操作阻力小於100毫米汞柱,從而不容易造成堵塞,克服瞭散裝填料易破碎、易堵塞的缺點。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傳質系數大、有效麵積大、效果好
      通過天津大學對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性能的測定表明,產品傳質系數大,是一般陶瓷填料的2.2倍。填料在裝填好後其相鄰填料隻有6個支撐腿重疊為無效麵積,而且氣液相傳的形式是'麵'接觸,再加上填料系蜂窩孔形結構陶瓷,具有較高微孔麵積和空間流通麵積,分離凈化效果極佳。也可使用其它填料,但使用效果不如微孔規整填料。
    三、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耐老化、搞腐蝕性能強、壽命長
      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耐熱性能良好,耐火度高達1400℃,且耐急冷急熱,耐酸耐堿性能優越,使用壽命長,不易老化。與之相比,塑料填料的成本低,但塑料填料的弱點在於不耐溫,易老化,使用壽命短,而碳鋼金屬填料不適用於有腐蝕介質的場合,若改用不銹鋼金屬填料則造價昂貴。
    四、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 結構新穎、可切割、裝填方便
      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可切割拼裝成圓,不僅裝填方便,而又能使整個填充平麵得到100%的利用,其他規整填料由於不可切割,塔四周不可避免地有大小不等的空洞,壁流、溝流現象嚴重,不同程度地會影響使用效果。
      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成功地解決瞭空隙率與比表麵積兩者之間的矛盾,既不易堵塔而使用效果又良好,是填料塔用戶的最佳選擇。
    HQ系列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技術參數
    產品名稱
    型號
    對邊距
    mm
    堆積間隙
    mm
    孔徑
    mm
    比表麵積
    m2/m3
    空隙率
    %
    堆積比重
    Kg/m3
    堆積塊數
    m/m3
    七孔連環
    HQ-1
    220±2.5
    20
    65
    118
    85
    280
    200
    七孔帶筋
    HQ-2
    220±2.5
    20
    65
    128
    75
    320
    200
    七孔孤形環
    HQ-3
    220±2.5
    20
    65
    132
    75
    300
    200
    六菱孔環
    HQ-4
    220±2.5
    20
    65
    120
    80
    300
    200
    六邊形多孔環
    HQ-5
    220±2.5
    20
    65
    135
    79
    300
    200
    HQ系列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技術指標
    項  目
    技術指標
    堆積密度,kg/cm3
    280-320
    空隙率,%
    72-85
    顯氣孔率,%
    15~35
    耐溫度,℃
    1400
    耐酸度,%
    ≥98
    耐堿度,%
    ≥85
     
    Al2O3
    ≥18
    Fe2O3,%
    ≤1.0
    Al2O3+SiO2
    ≥92


    新手教學
    HQ系列新型微孔陶瓷規整填料_填料塔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