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3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吸收器 »
    供應石墨改性聚丙烯降膜式吸收器 降膜吸收器
    商品代碼: 50233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石墨改性聚丙烯膜式吸收器是我國近期發展起來的新型吸收器。這種吸收器是屬濕壁式表麵吸收裝置,適用於伴隨放熱的易容腐蝕性氣體(如 HCL 、 SO2等)的吸收。
       操作時吸收劑通過佈膜器沿垂直列管內壁以薄膜狀下降,氣體自上而下(並流)或自下而上(逆流)通過內管空間,氣液兩相在流動的液膜上進行傳質。列管外通冷卻劑以除去吸收過程中放出的熱量。由於它許多性能超過石墨膜式吸收器,因此它已廣泛代替石墨膜式吸收器。

    石墨改性聚丙烯列管式換熱器、冷凝器簡解

    產品簡介:

         石墨改性聚丙烯列管式換熱器,是我國近期發展起來的新型換熱設備是北京化工學院的科研成果,八O年國傢化工部對此組織瞭技術鑒定,同年榮獲化工部重大科技成果獎。
      應用石墨改性聚丙烯製成的換熱器,屬國內較先進的換熱設備。本設備采用石墨改性聚丙烯製成導熱管,選用優質純聚丙烯製成殼體、管板、封頭、法蘭、接管等零件。

    耐腐蝕性:聚丙烯具有優良的耐化學品性,對於無機化合物,不論酸、堿、鹽溶液,除強氧化性物料外,幾

                乎直到12°C都對其無破壞作用,對幾乎所有溶劑在室溫下均不溶解,一般烷、烴、醇、酚、

               醛、酮類等介質上均可使用。
    耐 溫 性:聚丙烯塑料融點為164℃~174℃,因此一般使用溫度可達-10℃~130℃。
    重 量 輕:不結垢,不污染介質,也可用於食品工業。
    無 毒 性:設備安裝維修極為方便。

        由於具有以上特點,所以本設備適合於化工、製藥、染化、冶金,食品、環保、化纖等行業中做各種用途的換熱設備及容器代替瞭原有的不銹鋼、搪瓷;石墨、碳鋼、玻璃等設備,使用後效果顯著,已受到廣大用戶的歡迎。

    管口使用表: 
    符號
    用途
    a
    殼程出口
    b
    殼程入口
    c
    管程入口
    d
    管程出口
    e
    放氣口
    f
    排凈口



    新手教學
    供應石墨改性聚丙烯降膜式吸收器 降膜吸收器_吸收器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