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39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吸收器 »
    出售列管式石墨降膜吸收器
    商品代碼: 50233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山東泰安盛通化工設備有限公司,位於風景秀麗的泰山腳下,毗鄰泰山西大門。是化工裝備總公司防腐設備定點生產廠傢,中國化工防腐蝕技術協會成員單位。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總經理張洪濤是2010年《聚四氟乙烯換熱器》國傢行業標準的第一製定人,是99年《矩型塊孔式石墨換熱器》新行業標準的第一製定人,擁有4項國傢級專利,已通過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產品質量可靠,各項指標均達到國內先進水平。本公司還獨立開發瞭強化傳熱型四氟換熱器,反應燒結晶體陶瓷列管式換熱器等系列產品。為廣大用戶提供瞭較大的選擇空間。
        公司主要產品有:石墨製換熱器系列和降膜吸收器系列,石墨鹽酸合成爐,石墨氯化氫合成爐,石墨填料塔,石墨噴射泵,以及石墨非標設備和石墨配件;聚四氟乙烯換熱器簡稱四氟換熱器、氟塑換熱器,強化傳熱型四氟換熱器,反應燒結晶體陶瓷換熱器。
          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化工、石油、醫藥、輕工、冶金、紡織、電子、國防等領域;尤其是聚四氟乙烯換熱器系列,產品已應用到比較惡劣的環境中(強氧化性酸、有機溶劑以及高溫條件下),收到瞭良好效果。
        公司秉承科技創新,誠信高效的發展理念,努力提高產品質量,積極開發新產品。本著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向廣大客戶提供更好、更新的產品和更優質的服務;積極謀求與客戶的共同繁榮與發展。



    新手教學
    出售列管式石墨降膜吸收器_吸收器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