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33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吸收器 »
    廠傢直銷優質 酸霧吸收器 酸霧吸收器價格 快速報價 酸霧處理設備
    商品代碼: 50233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類文明的進步,大眾對飲用水的要求也從“生命之源”上升到“健康之本”,能否喝上安全飲用水已成為評價國傢富強的標準和民族健康的標志,成為人們共同的渴望,也是人們最低的生活要求和生存最大的需要。所以如何進一步改善飲用水水質,讓人們喝上安全飲用水,顯得愈發重要。

    9

     

      濰坊恒遠環保水處理設備有限公司有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公司註冊資金1000萬,實力雄厚,技術先進,各項資質齊全,設備質量過硬,更有大批污水處理設備出口美國、斯裡蘭卡、印度等國傢,在污水處理行業遙遙領先,走向國際市場。另外,在設計、原材料采購、製造、安裝、調試、培訓及售後服務各個環節一切以質量為本,以客戶滿麵意為前提,真正做到更新的技術,更精的工藝,更優的產品,更好的服務,選擇我們是您更英明的決策。

    05

     

    二氧化lv發生器的工藝可以采用負壓曝氣、正壓註入的技術來生產二氧化lv消毒液。設備的核心反應器采用耐高溫耐腐蝕的復合材料製做,設備使用壽命長。反應器設計為多級塔式結構分級加熱,主反應器的反應溫度高達70℃,即保證瞭CLO2的高含量,又提高瞭原料的轉化率。

    undefined
    何經理       18364698625

     

     

    酸霧吸收器:

    產品簡述:

    酸霧吸收器是根據用戶在現場裝卸31%工業時,揮發出很強的液體,在大氣中產生酸霧,對周圍的機器、機表、設備、人體和建築物有一定的刺激和腐蝕等原因而設計的一種酸霧吸收裝置。我公司設計的酸霧吸收器根據酸霧易溶於水的化學特性,將儲酸槽或酸計量箱排出的酸霧被水吸收後釋放,使氣體凈化後排放,達到防止環境污染的目的。

    產品構成:

    酸霧吸收器由酸霧進酸系統、加水系統、吸收系統、排放系統四大部分組成。它與現場儲酸槽連接組成一個閉環酸霧吸收系統。

    工作原理:

    酸霧吸收器的酸霧進口與儲酸槽的排氣口用耐腐蝕管道連接成密閉系統,從加水口加入水並通過加水系統進行水噴淋,均勻噴灑下來,經過吸收系統讓酸霧充分被水吸收後釋放,然後水溶液通過排水口排出,去到中和池。

    濰坊恒遠環保水處理設備有限公司作為高新技術企業,依托高校環保專業技術平臺,專業從事各類水處理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目前,公司與高校共同研發、生產的二氧化氯發生器、地埋式污水處理設備、生活污水處理設備、中水回用設備、加藥裝置等設備已在廣泛應用於國內各個領域。

    公司管理製度完善、機構健全、技術力量雄厚,公司擁有一批優秀的科研技術及管理專業人才,能為客戶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及售後服務並能根據用戶的用水條件,可代為製定適宜的水處理設備及配備方案,做到經濟實用,優質高效。

    濰坊恒遠環保水處理設備有限公司本著“科技興企、人才興企”經營理念和“質量為先、誠信為本”的企業宗旨,服務於社會,回報於社會,盡心盡力做好環保事業。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優質 酸霧吸收器 酸霧吸收器價格 快速報價 酸霧處理設備_吸收器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