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127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玩具 » 動漫、影視... » 海賊王 »
    動漫周邊 海賊王盒裝迷你彩色電子鬧鐘(索隆) 批發 卡通
    商品代碼: 50127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財富 名聲 勢力,擁有這世界上的一切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即將遭到處刑之前說出瞭一句話:“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全給你吧!去找吧!我把這所有的財寶都放在那裡瞭!”,後來世界上的人們,將這個寶藏稱做大秘寶ONE PIECE,許多人為爭奪ONE PIECE,而爭相先後出海成為海賊,世界迎來瞭『大海賊時代』!
    在ONE PIECE的世界中,整個海洋被貫穿南北的紅土大陸和偉大航路劃分為東、西、南、北四塊海洋。主角蒙奇·D·路飛為瞭要實現與紅發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的航道”,目標當上“海賊王”。
     
    盒裝,迷你彩色小鬧鐘,高約7.5cm,鐘面直徑約5.5cm。







    新手教學
    動漫周邊 海賊王盒裝迷你彩色電子鬧鐘(索隆) 批發 卡通_海賊王_動漫、影視..._玩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