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036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化工成型設備 »
    供應勝龍牌切片機 化工切片機 各種型號切片機
    商品代碼: 50036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勝龍牌切片機 切片機 不銹鋼切片機



    長江以北獨傢中國十大暢銷品牌,化工機械龍頭企業。

          切片結晶機用途:適用於高溫液體,通過內冷卻輥筒粘帶,實現於高溫液麵於運動輥麵的冷熱交換達到高溫液體轉變為片狀固體的過程。可廣泛應用於化工、製藥等行業。 切片結晶機特點:設備穩定性好、操作方便、進料方式可選擇。設備可根據物料的特點調節適應工藝的要求。

     

          本公司位於富饒的膠東半島,風景如畫的萊州灣畔。本公司設在經濟繁榮的沙河,206國道199.7公裡處西側。 

     

          本企業榮獲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化工機械十大暢銷品牌、中國化工機械十大首選品牌、中國優質名牌產品。下設設計研究所、製造廠多傢。經幾十年不懈的努力,已規模生產:研磨、攪拌、分散、反應、捏合、乳化、混合、過濾等系列,七十餘種功能各異的化工機械產品。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塗料、食品、製藥、磁帶、造紙、皮革化工、乾粉砂漿設備等眾多行業。產品暢銷全國各地,並且長期出口東南亞、歐美、俄羅斯等國傢和地區,深得廣大國內外客商的信賴和好評。

     QQ圖片20151219131322

    不明之處,請登陸我司網站或直接電話聯系:

    http://www.shenglonghuaji.com

    0535-2315777/2312867



    新手教學
    供應勝龍牌切片機 化工切片機 各種型號切片機_化工成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