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9814

  • 廠家直供德國威克款 雙輪壓路機 手扶式壓路機
    商品代碼: 498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路德維希類型雙鋼輪壓路機
    產品別名雙輪壓路機工作重量2(t)
    振動輪直徑600(mm) 振動輪寬度720(mm)
    振動頻率70(Hz) 額定功率13(kw)
    型號GE-R800

    尋求國內各地市經銷代理商

    歡迎國內經銷商、外貿公司洽談。我們產品採用意大利、美國進口液壓傳動件,質量保證。(該產品已經獲得歐洲CE認證,可以出口到歐美)

    主要用途:
      可用於壓實泥土、瀝青道路、人行道、橋涵、停車場、體育場地及狹窄場地壓實作業,垂直振動,激振力大,壓實效率高,是公路、市政部門對修建道路、街道、廣場的理想設備。

    原理特點
    1、特大水箱減少來回補水的麻煩,使設備增長了可連續工作時間。
    2、垂直振動,激振力大,壓實效率高。
    3、鋼輪上有自動壓緊的聚氨脂自動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瀝青在鋼輪上聚集,使壓實更平滑。
    4、液壓前進和後退行走,機械振動具有可靠的性能。
    5、可調節折疊式的操作把手給操作人員帶來了舒適的操作環境,折疊後方便運輸或收藏。

    產品特點:
      ·裝備國際名牌HONDA汽油機、海驍HISHAWN 風冷柴油機,性能優越,啟動容易;
      ·選用國際名牌SAUER液壓傳動單元,無級變速,前後行走,換向方便;
      ·扶手可立起收納減少運輸空間;設有“後退”強制換向桿,使操作更安全;
      ·選用國際知名NSK軸承,MITSUBOSHI三角帶,保證了機器的工作性能;
      ·汽油機電啟動,機器振動電磁離合控制,操作更加輕鬆方便;
      ·表面噴塑,漂亮美觀,防銹耐蝕;
      ·此產品已通過CE認證。












    產品技術參數




    新手教學
    廠家直供德國威克款 雙輪壓路機   手扶式壓路機_壓實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