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9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漩渦泵 »
    供求工業吸塵漩渦氣泵 德國品牌 噪聲低 耐高溫
    商品代碼: 49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德國高瑞型號GHBG 002 12 2R3
    材質ADC12驅動方式電動
    用途工業吸塵泵軸位置臥式
    性能耐腐蝕葉輪數目多級
    流量65(m3/h) 揚程100(m)
    轉速5400(rpm) 軸功率1.5(kW)
    吸入口徑100(mm) 排出口徑100(mm)

    高瑞漩渦氣泵特點及服務

    高瑞漩渦氣泵優越特點:
    高瑞漩渦氣泵,世界第二品牌,源自德國漢諾威大學,與西門子漩渦氣泵同出一門。
    高瑞漩渦氣泵,中高端漩渦氣泵的領航者。
    高瑞漩渦氣泵,中國第一款雙段式漩渦氣泵。
    高瑞漩渦氣泵,中國第一款壓力突破150kpa的漩渦氣泵。
    高瑞漩渦氣泵,世界“天路”——青藏鐵路唯一正在使用的漩渦氣泵。
    高瑞漩渦氣泵,優質服務:一年包換,三年保修。
    高瑞漩渦氣泵,曾服務過中鐵集團、中糧集團、中船重工、和記黃浦、聯合利華、中國石化、本田汽車、可口可樂、百事可樂、伊利集團、統一企業、李錦記、農夫山泉、加多寶(王老吉)、青島啤酒、燕京啤酒、中國科學院、中國水產科學研究院、中國輻射防護研究院、福建省機械科學研究院、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東南大學、空軍航空大學、吉林大學、重慶大學等等中國科研機構、中國高等院校和世界 500 強、中國 500 強企業。
    高瑞漩渦氣泵性能特點:
    1. 超靜音型 , 無噪音 : 馬達直接運轉,在通過加上一體式的銷音設施,改進了漩渦氣泵噪音大的現像 , 從而達到靜音的效果。
    2. 可靠性高當使用情況變化時,機器仍可安全運轉。除了葉輪之外,高壓鼓風機沒有其他動作,因此可靠性之高幾乎免維修。使用獨一無二且散熱良好的精密外側軸承,因此它具有下列優點:高壓縮比;軸承運轉溫度低;潤滑油脂壽命長;免保養。
    3. 安裝容易 配備齊全,可隨時安裝與使用,供壓縮空氣或用於抽真空,也可任意安裝於水平或垂直的方向。
    4. 無油無污染 葉輪旋轉時,不與任何部分零件接觸,免潤滑,因此可保證百分之百無污染。
    5. 最高品質 經過 17 年的專業製造經驗,最精密機械設計加上慎重電機配合標準儀器測試,使用所有零件均能達到最高品質要求,運用標準 ip54 , F 級馬達效率高,故障極少,馬達與鼓風機之間有軸封分試,預防異物進入。同時為確保功能效果,每一台鼓風機在出廠前均經過嚴格測試。
    6. 電壓 : 萬國電壓型, 50HZ 60HZ 均可用 , 無論您的產品是出口至歐美的使用 60Hz, 高電壓的國家 , 還是中東 , 非洲等使用 50Hz 電壓的國家及地區,高瑞漩渦氣泵均能達到要求 , 功能產齊全 , 讓您無後顧之憂 !


    高瑞漩渦氣泵適用範圍:
    環保工程,產業機械,塑膠機械(除濕乾燥機),印刷機械(絲網印機),照相製版, pcb 設備,電器設備,醫療設備,電鍍設備,顆粒輸送,真空輸送,灌裝機械,各式燃燒機,環保養殖業等等。
    高瑞漩渦氣泵咨詢熱線:
    全國免費咨詢熱線:400-887-1011
    華南地區服務專線:0769-22026228
    華東地區服務專線: 021-54485339
    高瑞風機中文網址:http://www.hkfls.com
    高瑞風機英文網址:http://www.goorui.com

    型號頻率額定功率額定電壓額定電流最大流量最大吸力最大吹力噪聲重量

    HzKWVAm3/hmbarmbardB(A)Kg
    GHBG 002 12 2R3501.5200-240△9.765-4005505932
    601.75200-240△10.376-3905406332





    新手教學
    供求工業吸塵漩渦氣泵 德國品牌  噪聲低 耐高溫_漩渦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