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913127

  • 大量供應提取濃縮設備 不銹鋼濃縮設備
    商品代碼: 49131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型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功能齊全,可獲得全系統真空,可滿足提取揮發油、水提、醇提、動物內臟提取、分次提取、熱(溫)回流提取等11種提取要求;
    ▲提取液可濃縮、可收膏,有機溶媒可回收;
    ▲小型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在濃縮系統上采用瞭特殊結構,使產品最終比重可達到1.4,且排料暢通;
    ▲具有較高的自動化控製程度,且操作方便、數據采集準確可靠;
    ▲設備配備合理、緊湊、外型小巧美觀,符合實驗室條件下使用要求,便於操作、維護;
    ▲提取濃縮機組濃縮系統與藥接觸部位采用瞭304材料製造,加熱室為內拋光衛生管,符合國傢藥品監督管理局關於《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范》中有關設備條文的要求及國傢相關標準的要求。


    undefined

     

    聯  系 人:張經理
    聯系手機:13504190365

    固定電話:0419-3165522
    傳       真:0419-317705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遼陽鑫達製藥機械有限公司是生產分離機、離心機的專業製造公司。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完善的檢測手段,嚴格的管理體系,良好的企業信譽,一流的售後服務,在本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
        本公司主要生產三足式離心機(包括:上部卸料、下部卸料、全自動下部卸料、吊袋離心機),管式分離機、碟片式分離機及上述設備的配件。
        我公司秉承以信譽為根本,以用戶為中心,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求發展的企業理念,作為我們企業的宗旨。
        您的滿意將是我們永遠的追求。
        本公司產品名字,遼陽三足式離心機,遼陽管式分離機,遼陽碟片式分離機,遼陽碟片式分離機,遼陽高速管式離心機,遼陽鑫達離心分離機,遼陽血液管式分離機,遼陽GF管式離心機,遼陽GQ管式離心機。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大量供應提取濃縮設備 不銹鋼濃縮設備_原料藥設備及機械_製藥設備_醫藥、保養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