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8738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母嬰用品 » 背帶、學步帶 »
    嬰兒斜背帶單肩省力背巾抱袋背袋
    商品代碼: 48738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Bebemooi

    材料:97%棉, 3%彈性纖維.

    規格:55*50cm

    適用年齡:0至3歲

     

    斜背彈力背帶,每件產品配有說明書

    適合身高:150cm以上

     

     

    傳統背巾一個人抱著寶寶,幾分鐘就會胳膊酸手軟,想抱著寶寶出去或者逛街做傢務都會很覺得很累。彈力斜背背巾采用瞭非常柔軟貼身純棉材料,人性化設計.讓你享受跟寶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使用方法:

    1、媽媽的體外子宮寶寶在背巾裡如同還在媽媽的子宮內一樣,隨時感受到媽媽的聲音、心跳、體溫、氣息和走路的節奏,使寶寶倍感安心,減少哭鬧次數,改善睡眠質量。對於早產、體弱多病、有殘疾的寶寶在身心放松的狀態中,有極好的保健療養效果;減少媽媽得產後抑鬱癥的幾率。

    2、便於母乳喂養戶內戶外隨時隨地方便母乳喂養(包括走路時),垂佈可以蓋在寶寶頭部,擋風、擋光還能很好的保護媽媽的隱私。三種哺乳背法可將母乳喂養順利進行;寶寶吮吸乳汁的機會多瞭,媽媽的奶水分泌會更旺盛。促進母嬰健康。

    3、便於寶寶學習背上寶寶可使寶寶哭鬧減少,安心觀察媽媽和周圍的環境,小袋鼠背法、小樹熊背法更使寶寶有180度的視野觀察、接觸事物,獲得更多的學習機會。

    4、形成親密的育兒關系寶寶參與到媽媽生活中,和媽媽交流增多後就能和媽媽高度配合,也提高瞭媽媽對寶寶的敏感度,形成良好的互動關系,即親密育兒關系。

    5、健全寶寶人格長時間的背著寶寶母子情感交流更多,使寶寶更有人情味、更獨立、更自信、更有安全感,從而更有利於培養寶寶健全的人格。

    6、工作、育兒兩不誤——背巾將媽媽的雙手解放出來,媽媽可以同時乾其他事務。特別方便需要邊育兒邊工作的媽媽。背巾中的寶寶一般都會很安靜地觀察媽媽的舉動。

    7、使用輕松由於是肩膀和髖部受力,使媽媽更輕松。也減少手臂過勞引起的疾病。

    8、背上、卸下方便單手即可調整,比傳統背帶的一大堆扣子、帶子使用方便很多;而且背法多種,可任意改變寶寶的位置。

    9、單人就可背起雙胞胎寶寶大一點時,用背巾背起一個,再用手抱一個,兩個寶寶麵對麵還可互相交流。

    10、使用年齡段寬0至3歲。尤其新生寶寶從媽媽的子宮出來再進入體外子宮,極大的減少瞭不適與疾病發生;也適合媽媽之外的任何人使用。

    11、功能綜多外出旅行時,極其方便簡單。還可做寶寶的蓋被、枕頭、尿佈墊。

    12、媽媽的漂亮沙麗選擇一條和衣服搭配的花色,在背寶寶的同時美化媽媽。象印度沙麗一樣的垂佈走動時增加飄逸的風采。

    研究報告指出:傳統的背巾是育兒的最佳工具。

    它自然、簡易、沒有過多的累贅,且多功能,與生活融合在一起.

     























     

    提花麵料







    新手教學
    嬰兒斜背帶單肩省力背巾抱袋背袋_背帶、學步帶_母嬰用品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