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8525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箱包 » 箱包配件 »
    專業生產環保POM寵物扣具/彎插扣/項圈配件/安全扣/弧形扣子
    商品代碼: 48525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東莞市暢美塑膠五金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箱包配件、塑膠扣具、寵物扣具、寵物用品、五金扣具等。本公司致力於管理和技術上的提升,實行人性化管理,重視人才,技術上凝聚瞭高素質的專業設計開發團隊,一直堅持為世界各大包袋、戶外運動品牌提供扣具解決方案,並對扣具的功能、外形進行突破性的研究,開發出適合不同品牌的個性化扣具,同時對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進行專版發行。

    暢美扣具所有產品采用優質工程塑料,環保,耐用,外形,功能緊跟國際時尚潮流,為世界各大品牌包裝企業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團隊、誠信、創新、共贏”是暢美人的信念。 暢美誠邀與您進一步合作,創新求實,開拓進取,與時俱進,合力締造美好明天!    
     
     

     

    品名:C300A 強力彎插扣

    規格:38mm 32mm 25mm 20mm 16mm 13mm 10mm

    材質:POM

    顏色:黑色、彩色

    可加LOGO































     



    東莞市暢美塑膠五金有限公司
    東莞市塘廈鎮莆心湖莆龍西三路3號
    TEL:0769-82992290 82992291 82992292
    FAX:0769-28992293

     

    聯系人:袁小姐 

     

                   QQ:764257351

     

                  旺旺:peiyuyuan07

     

                  E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咨詢選購!

     



    新手教學
    專業生產環保POM寵物扣具/彎插扣/項圈配件/安全扣/弧形扣子_箱包配件_箱包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