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8472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箱包 » 其他包 »
    創意卡通兒童可斜跨豎款直插手機包
    商品代碼: 48472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我們秉著為您提供優質物美價廉的商品,熱情周到的服務,誠信經營的理念,希望能與您合作愉快,但求我們能長期合作,助您的事業一臂之力。

    站內所有產品都是實物拍攝所見所得,產品的尺寸丈量,準確度99.9%。您所擔憂的就是我們努力要做好的。

     

    做工精細!優質材質!規格和細節請查看以下細節圖:

    規格:17*11厘米

    重量:51克

    新奇特創意款式!3個袋子方便實用多功能!直插手機袋
    多圖多色

    IMG_4134-0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關於產品:

    本站內所有產品都是實物拍攝、既所見所得,產品的尺寸丈量,準確度99.9%。產品的質量我們可以向您保證的;一分錢一分貨,您所擔憂的就是我們努力要做好的。

    二、我們的態度:

    我們秉著為您提供優質物美價廉的商品,熱情周到的服務,誠信經營的理念,希望能與您合作愉快,但求我們能長期合作,助您的事業一臂之力。服務耐心周到、發貨快速、產品質量過更、態度認真負責。

     

    三、產品發出前我們的工作:

    您所訂的產品在發出前我們都會經過嚴格審查、核對、包裝確保貨物能在物流過程中完好無損。

    我們和您的溝通:

    電   話: 0579 85370453        移動電話: 13957936896

    傳   真: 86 0579 85685547      Q Q:    543316578   2310754357

      編:322000  註:請在付款前與客服確定運費謝謝

     



    新手教學
    創意卡通兒童可斜跨豎款直插手機包_其他包_箱包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