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8321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箱包 » 名片夾 »
    廠傢供應訂製高檔銅鍍金名片夾 永不變質在辦公室用顯得大方大量
    商品代碼: 48321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廣州市飛騰駿業禮品製造有限公司(簡稱為“飛騰金卡”)是專業製卡及製造銅鍍金工藝品的直接廠傢兼有自己的品牌專賣店,故我們既可根據客戶要求訂製,
    也可供客戶當場選購。本公司遵循“創一流產品,走遍全世界”的宏偉目標和“踏實、優質、創新、共贏”的經營理念;集開發、製造、銷售為一體,註重品牌發展,並為此建立瞭完善管理模式和質量保證體系。
          飛騰以“弘揚佛道文化,促進社會和諧”為使命,憑著豐厚的經歷和成熟的技能,以虔誠之心、精益求精之精神創造有生命靈氣之作品!熱忱歡迎海內外各界朋友垂詢蒞臨,共結善緣,共創輝煌!
          飛騰從事製卡及製造銅鍍金工藝品此行業已達十數年,積累瞭豐厚的經驗,已有豐富的產品。主要產品有:蓮花燈、燭臺、聖誕禮品、電動轉經輪、手搖轉經輪、吉祥鐘表、吉祥玉吊墜、精美手機掛飾、銅版畫、鏤空工藝品、十相自在產品、九宮八卦產品、水晶工藝品、紙鎮、有機玻璃工藝品、吉祥墜、吉祥掛件、工藝筆筒、掛歷、臺歷、金碟、吉祥鐘表產品、乾坤寶照圖產品、八寶吉祥金卡、六十甲子生肖卡、八大守護神生肖卡、三十三觀音金卡、百傢姓卡、各種各樣的唐卡及佛卡等。此產品均按專業要求結合各地風俗習慣設計而成,精致、美觀、大方,深得佛界各位人士的好評。
          “飛騰”常年誠招佛教用品店加盟或代理!歡迎到我司主頁
    http://www.gzft.net瀏覽我們的產品.
         若對我們產品感興趣,請留言我們免費提供資料!希望我們有機會合作!謝謝!


    廣州市飛騰駿業禮品製造有限公司
    聯系人:吳騰(董事長),手機:86-20-13600010700
            或吳小玲,手機:86-20-13711080235,商務QQ:729877775或1650402478
    電話:86-20-86789122、86789133、86789166、86789170、86789422,傳真:86-20-86789199
    http://www.gzft.net
    http://gzfeiteng.cn.alibaba.com   
    MSN:
    [email protected]
    E-mail:ft86789166@126.com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訂製高檔銅鍍金名片夾 永不變質在辦公室用顯得大方大量_名片夾_箱包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