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798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地攤貨 »
    日韓 出口 優質 仿古歐式碗 飯碗 菜碗 多用碗 湯碗 容量大 敦實
    商品代碼: 4798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歐式造型的碗,不是傳統的圓和方,看起來很有個性,豐富瞭餐桌上的餐具種類~~~

    底部是平面的,看起來很敦實,容量比同樣尺寸的傳統造型碗大一些,所以用途很多,可以當飯碗、也可以盛湯、也可以裝分量不多的菜(不是飯碗代用那種感覺),非常實用!

     材質: 高溫陶瓷

     釉水: 仿古釉

     尺寸: 12.5 * 12.5 * 5.6cm,凈重400g ;

     說明:   仿古釉系列產品除瞭瓷器普遍存在的一些生產過程中難以避免的瑕疵情況外(主要體現在針孔、小黑點、小凸起),還會出現顏色濃淡、色素造成的細小縮釉、每一個產品畫面都不同的手繪產品特有問題。

                   良品不等於完美品,請不要戴放大鏡檢驗,更不要用收藏品的標準來衡量小店的產品。店裡的產品都是嚴格按照出口陶瓷等級標準檢驗的,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搜索國傢日用瓷等級標準作為參考,謝謝!

     

     

     

    運輸方式:

    小店有專業的包裝運輸措施,確保運輸商品不破損。萬一出現瞭運輸造成的損壞,請聯系愛陶小妹,小妹將免費為您調換哦,來返運費等全部會由小妹承擔滴!絕對不會讓您蒙受一分錢的損失哦
    廣東省內快遞費用8元,江蘇省、浙江省、上海市地區快遞費用12元,其它地區快遞費用15-20不等偏遠地區費用另議。34天左右送貨上門
    郵局平郵:買傢出郵費10元,平郵7-15天左右到貨。因為郵政平郵到貨時間不能保證,一般7-15天可到貨;所以如遇到貨延遲要煩請您耐心等待,如果15-20天左右還未收到貨物,可聯系小妹偶協助提交查詢。(當然小妹還是強烈建議各位親們能使用快遞方式哈,心愛的產品總是遲遲不到,好急人的!

    註意事項:

    物品圖片在網上不可能以一比一的比例顯示哦,所以愛陶小妹懇請各位親們在買前一定一定按商品介紹的尺寸和規格瞭解物品的實際大小再決定是否購買各位買傢朋友收到貨物後,如果有任何不滿或不明白之處,請務必先與客服取得聯系哦,偶一定盡最大努力給您滿意的答復和最好的解決辦法,有時候疏忽和差錯也在所難免,請各位親們能海涵哦!衷心祝願每一位親在小店購買商品能夠滿意:)



    新手教學
    日韓 出口 優質 仿古歐式碗 飯碗 菜碗 多用碗 湯碗 容量大 敦實_地攤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