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71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手套 » 保暖手套 »
    小額批發優質毛絨小熊貓成年人大手套
    商品代碼: 471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品牌華錦
    材質優質短毛絨用途分類服飾手套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段成年
    加工方式其他功能保暖
    圖案卡通顏色黑色 白色
    是否外貿是否庫存


    中國文化的布藝產品,設計獨特,品質優良,做工精細。從整個產品上看,材料的選擇,工藝的點綴無不含中國文化的韻味. . . . . .







    熊貓趣事

    1939年,重慶平明動物園舉辦了一次動物標本展覽,其中“貓熊”標本最吸引觀眾注意。它的標牌採用了流行的國際書寫格式,分別註明中文和拉丁文。但由於當時中文的習慣讀法是從右往左讀,所以參觀者一律把“貓熊”讀成“熊貓”,久而久之人們就約定俗成地把“大貓熊”叫成了“大熊貓”。

















    設計——生產——銷售——貿易

    桂林華錦絲綢工藝有限責任公司是專業生產絲綢工藝製品的綜合性企業,,產品主要包括床上用品系列,家居廚房系列及各種絲綢小工藝品系列。公司是以絲綢,織錦緞,天然麻布,變色龍為主要生產材料的。

    本公司是桂林絲綢產品出口的唯一企業。產品遠銷歐美,東南亞。在北京,廣州都有公司的銷售部。

    本公司致力於生產開發具有中國傳統民族文化特色的家居布藝產品,推崇“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文化經營理念。

    在未來的發展中,本公司願與國內外廣大客戶謁誠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新手教學
    小額批發優質毛絨小熊貓成年人大手套_保暖手套_手套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