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7961

  • 長期批發供應 鞋子 巴厘花佈涼拖 X
    商品代碼: 4679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你在拍之前請花幾分鐘看看哦!
     

    ★    ★尊敬的客戶:

    衷心感謝大傢對真喜一如即往的支持,為更好的服務於客戶,真喜所有產品在本規定的范圍內可以調換貨,凡在我站定購商品的客戶,請仔細閱讀此規定的詳細介紹。

    一、調換貨的前提:
    1. 發貨錯誤,所收到商品的尺碼、款號、顏色與所訂貨物不同。(我站商品圖片均為實物拍攝,因顯示器差異造成的色差,及手工制產品可能出現的差別不屬於圖片和實物不符合范圍)2. 所收到商品有明顯的質量問題或有嚴重的質量缺陷,可以退換貨。

    二、退換貨時限:所訂商品出現上述情況,請您在收到貨2天內出示圖片或其它有效證據並提出調換貨,經客服確認後在您收貨後(省內10天,省外1個月)可以進行調換。返回的時候請註明你定單號(下單日期)和商品編號,超過時間概不退換。未與我網站的客服人員聯系並確認就自行退回的,本站不予辦理退換貨手續。

    三、調換貨比例:單筆定單在1000元以上的客戶若出現滯銷產品,我們可以給予您當次進貨金額20%的調換貨比例,時限為下單之日起1個月內;我們在收到您返回的貨品後會根據您的要求盡快補充更換商品, 退換貨的價格一律按照返貨當天網站價格為準。商品返回時註明您的姓名、地址及訂單號碼,並請註明您換貨的原因;我們在收到返回商品後會盡快給您調配合適的商品。在客戶自身承擔往返運費的前提下返回商品且符合基本條件,我處可以無條件更換款式.

    四、退換貨細則:
    1. 退換的商品應符合以下的基本條件:a. 退換商品請保持您收到商品時的原貌,保持全新,原包裝應保持完整。退換商品須未經使用、損壞和洗滌、損毀、變形,出現上述任意情況之一視為人為損毀,一概不予以退換貨;b. 退換商品要有隨產品發貨的附帶資料,包括:吊牌、商標、發貨單、產品合格證、產品說明書、產品包裝等。

    2. 以下情況不能進行退換:a、我們完全按照您的要求配貨,但您在收到貨物後馬上要求全部或部分退貨、換貨,這種方式我方不接受;b、800元以下小批量的訂單不能辦理退換貨手續;c、訂做的產品、過季商品、特價商品及停止銷售的商品,不能辦理退換貨手續。d、所有貨品不進行第二次換貨(相當於您用換貨金額訂購的貨就不能再進行換貨)。

    3.運費承擔:退換貨來回運費一般由客戶承擔,因質量問題或發貨錯誤產生的退換貨運費由我站與客戶各付一半,我站不接受返貨運費到付件(因為網上銷售的利潤是相當低,當發生質量問題時,運費往往比產品的利潤高出許多,我們所能承擔的隻是單程運費,望您能夠理解);如果不是由於商品質量問題或發錯貨問題進行的退換貨,您需要承擔換貨貨物雙程的運費。

    五、關於貨運中可能出現的問題
    請在包裹簽收前驗收貨品,在包裹單子上或者包裹裡面有記錄貨物的定貨件數清單。如果包裹破損或者數量不對,請拒絕接收。因為數量我們和收件員共同清點後確認填寫的;若簽收後再發現數量不對,我處概不負責;若驗收貨物後發現貨物破損,請與快遞公司交涉!並在收貨當日(時間以快遞公司或客人反映的最早時間為準)內將產品照片發至我們的郵箱:
    [email protected],或通過旺旺發給我們客服備檔處理,破損情況由“真喜”與快遞公司協調後根據實際的訂貨價格予以賠償或退換。

     

     

     真喜工作室成立於彩雲之南,基於特色經營的創業理念和區域優勢,是一傢集創意設計、生產制作和國際采購營銷為一體的綜合性貿易公司。現已形成獨具民族特色與異域風格,以飾品、服裝、服飾、包、工藝品(傢居工藝品為主)五類產品為主的產供銷經營體系。貨品全部源自本工作室設計生產,以及印度、尼泊爾、泰國、印度尼西亞等南亞國傢,秘魯、智利等南美國傢。多年的經營使真喜的經驗日趨豐富,對產品的審美和品質有著獨到的鑒賞,對其文化內涵和藝術價值有著更為深刻把握。工作室與東南亞各國的手工藝品廠傢和作坊已經形成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通過自己設計,委托生產、質量監督,產品驗收等環節保證所供產品的獨特性和優越性,物美價實,為客戶的經營提供持續發展優化的商品。



    新手教學
    長期批發供應 鞋子   巴厘花佈涼拖 X_成品鞋、鞋件代理加盟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