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39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緊固件、連接件 » 墊圈 »
    廠家批發 GB /T97.1高強度發黑平墊圈 五金沖壓件 墊片
    商品代碼: 4639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騰翔
    墊圈類別:其它
    材質:-
    內徑:- mm
    外徑:- mm
    厚度:- mm

    加工定制:是樣品或現貨:樣品
    類別:平墊圈標準類型:國標
    標準編號:GB96-85規格:可定做1
    表面處理:鍍鋅材料等級:碳鋼 45H
    產品等級:A級應用范圍:機械工業用緊固件
    內徑:17.30-18.24mm厚度:2.74-4.06mm





     

    特別申明:

       單價需根據客戶的數量、規格、材質來定制要求計算,

    詳情請商談確定,謝謝合作!

     


        平墊圈通常是各種形狀的薄件,用于減少摩擦、防止泄漏、隔離、防止松脫或分散壓力。 許多材料和結構中都有這種部件,用于履行各類相似的功效。受螺紋緊固件的材料與工藝限制,螺栓等緊固件的支承面不大,因此為減小承壓面的壓應力保護被連接件的表面,其采用墊圈。為防止連接副的松動采用防松的彈簧墊圈和多齒形鎖緊墊圈、圓螺母止動墊圈以及鞍形、波形、錐形彈性墊圈。

        平墊圈主要用于減小壓強,當有的部位擰緊軸向力很大時,易使墊圈壓成碟形,這時可改用材料和提高硬度來解決。
         本公司(原大城縣霍辛莊中天五金制品廠)最早成立于1981年,現固定資產超過百萬,具有強大的生產實力,是專業生產高強度平墊的廠家。
         現主要生產GB96、GB97、GB1230;美標F436、USS、SAE;德標DIN-125A、6916;AS1252、BS4395等各種高強度平墊,并可以根據客戶需要生產各種異型平墊圈及其它沖壓件。本公司專業生產各種高強度平墊圈,GB/T1230-2002為其中的一個系列,規格從M12-M42均可生產,所選用原材料均為直接從鋼廠訂購,熱處理硬度為35-45HRC,保證供貨期、保證質量,并且可根據客戶需要進行電鍍鋅、熱鍍鋅、發黑、磷化、機械鍍、達克羅等多種表面處理。
         本公司將以專業的生產技術,誠信天下的經營理念,與新老客戶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新手教學
    廠家批發 GB /T97.1高強度發黑平墊圈 五金沖壓件 墊片_墊圈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