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346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用電器 » 音響產品 » 音箱 »
    2012年新款銀行卡包批發 美觀實惠(進口五金配件)
    商品代碼: 4634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中威
    產品型號:1288-1.4
    音箱類型:其它
    主要用途:其它
    承載功率:- W

    貨源類別:現貨貨號:1288
    開蓋方式:敞口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
    材質:仿皮皮質特征:牛皮
    加工方式:軟面風格:韓版風范
    圖案:純色是否外貿:是
    外貿類型:出口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
    庫存類型:整單加印LOGO:可以
    加工定制:是最快出貨時間:1-3天
    顏色:紅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黑色、咖啡色、桃紅色、白色收容量:10-28



    本廠生產的卡包采用真皮,再生真皮和各種高級仿真皮作為封皮,視覺及手感極佳。我們本著處處注重細節,時時恪守誠信為宗旨,以實事求是為原則,卡包有旋轉型、翻開型等多種款式,有黑、紅、咖啡等多色可供選擇,內置10個、16個以至28個PVC磨砂軟膜卡套,封皮可以壓印、燙金、燙銀、絲印,按照客戶要求定制個性LOGO。可以放置各種信用卡、會員卡及名片等,既美觀豪華,又靈活實用,更有效地保護證卡,防磁,防磨,是單位團體作為促銷贈品的極佳選擇!。

     

    一,    經營范圍:

     

    本廠是一家專業生產皮具的廠家,主營產品:卡包,鑰匙包,名片夾,名片冊,筆記本等。

     

    所有產品可以根據客戶要求代為設計,或者按照客戶提供樣品生產。

     

    二,    服務流程:

     

    (1)logo可根據客戶要求壓印,燙金,燙銀,絲印等不同做法

     

    (2)設計打樣:一般在2-3天,打樣收取費用100-500元不等

     

    (3)視產品而定,訂貨數量2000個以上打樣費可充抵貨款。

     

    (4)生產周期:訂單確定后一般在7-15天發貨,急需者可2-3天,視具體情況而定。

     

    三,    產品介紹:

     

    品   牌:中威

     

    規   格:高10.8cm 寬7.8cm(可按照客戶要求提供10-28卡位的各種卡包)

     

     

     

    材   質:外皮1.4-1.5mm 和2.0mm仿真皮+高級進口按扣及五金件

     

    內頁卡套:翻開式單層厚度0.15mm 全新正品pvc磨砂膜,旋轉式單層厚度0.20mm 全新正品pvc磨砂膜

     

    包   裝:每個卡包opp袋子包裝,或者紙盒,或天地蓋禮品盒包裝。Opp袋子包裝的每箱500個裝,紙盒包裝的每箱360個,天地蓋禮品盒包裝的每箱200個。

     

    備   注:       本公司嚴格控制產品質量,如果和樣品不符,或者殘缺,破損,可以調換,退還,運費我方負責。

     

    四:產品照片:


















































     



    新手教學
    2012年新款銀行卡包批發  美觀實惠(進口五金配件)_音箱_音響產品_家用電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