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33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商業專用設備 » 商超貨架 »
    供應名友五金鐵電鍍H-I005-1四坑衣架掛桿/衣服展示道具配件廠價批發歡迎訂購
    商品代碼: 4633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名友五金
    產品型號:H-I005-1
    類型:服裝
    質量級別:輕量級
    結構類型:懸臂架
    單雙面:雙面
    材質:金屬
    適用場所:商場
    規格:可訂做 mm
    外形尺寸(mm):可訂做
    產品類型:全新

         廣東佛山南海名友五金貨架廠擁有十多年專業生產五金配件產品的經驗,其中各種材質的掛包架、內衣架、衣架掛桿、AA系類展示架等都是我們的生產強項, 我們的產品款式新穎,質優價廉,性價比高,遠銷國內外,一直深受國內和國際多家大公司、專賣店、連鎖店歡迎,我廠生產模式靈活,可訂做,各種產品的顏色、尺寸、材質均可按客戶的要求為您量身打造,亦可來料加工,我司保證在交貨期內為您加工出最優良的產品。

          “質量第一”:“信譽第一”、“客戶第一”是我廠的立足之本,“誠信經營”、“精誠合作”是我廠的宗旨,歡迎廣大國內外客戶咨詢聯系洽談合作!

     

     

        :643635106(暗號:名友)

       :1501912958   阿里旺旺:mingyouwj 

       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系電話:13316261803(麥先生)

       固定電話:0757-85107056

       廠部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里水鎮和順白崗工業區(佛山一環里和路出口)名友五金























    新手教學
    供應名友五金鐵電鍍H-I005-1四坑衣架掛桿/衣服展示道具配件廠價批發歡迎訂購_商超貨架_商業專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