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3016

  • 供應天甲五金批發各種類型搭扣 鎖扣 橡膠搭扣
    商品代碼: 4630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天甲五金
    種類:組合件和連接副
    材質:橡膠

      萊州市天甲五金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各種金屬搭扣、箱扣、合頁、機械門配的生產廠家,擁有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高精密度的檢測儀器,擁有沖壓和注塑兩生產車間,專業的技術人員,熟練的操作工人及高素質的服務團隊,已達到在從產品設計、模具制作、產品壓鑄、沖制、表面處理到裝配的整個過程中的精益求精。
      我們定將用我們優質的產品和真誠的服務為您解決產品配套方案。為您的產品點綴新的亮點。詳細產品信息請查詢www.tianjiagongye.com或來電0535-2277515  13210943190  .索取CAD圖紙或樣品.

     



    新手教學
    供應天甲五金批發各種類型搭扣 鎖扣 橡膠搭扣_其他緊固件、連接件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