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2895

  • 供應鑫艾伶四川地區 生產批發 旋轉扣件 五金
    商品代碼: 4628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鑫艾伶
    種類:其它
    材質:鑄鐵

    歡迎各位買家光臨鑫艾伶建材批發店鋪,本店鋪售有五金器材,扣件等生產批發產品,歡迎咨詢購買

    聯系人:鄒敏

    電話:028-68867292 

    手機:13320994568 

    公司名稱:金牛區鑫艾伶建材經營部

    地址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555號(16號大廳28號) 
    傳真028-68867292

    公司網址:http://www.wanguan.com/shop-220/


    旋轉扣件主要用于緊固連接外徑為48mm的成直角,任意角度和同一直線。各種材質均可段鑄鐵。旋轉在使用時,應使其內壁弧面與名壁充分接觸,然后使用T型螺栓緊固,緊固螺栓的扭力矩應為40N.M。安裝和拆卸時不需要使用具,操作方便,省時省,可有效提高搭建和拆除施效率,同時具有結構緊湊、穩定性能和加藝性能好、使用壽命長、生產成本低的特點。

      是由縱、橫向水平桿與立桿組成的格式多層多跨空間框結構體系.由于桿之間的連接為連接故不可能完全匯交于一點,具有“半剛性”特點,這樣也就存在很多不定因素.所以在搭設過程中除對外采取懸挑分段外并十分重視步距、連墻點間距、立桿橫距、縱向支撐的設置,特別對連桿的可靠性措施十分重視.從而加強外整體橫向的穩定。是使用中具有良好的使用價值,能夠在使用中方便使用者,可以在使用中便于使用者進行操作,作原理比較簡單,無須復雜的序。

      的生產方法包括蓋板及中間部的熱壓藝生產方法。蓋板的生產方法為:由板經沖壓機出成毛坯后,將毛坯加熱,用沖壓機沖出蓋板的形狀,冷卻后入沖孔沖壓機沖出螺栓孔,然后將放到撅嘴機上,在開口孔的外側兩邊各撅起一凸起后成型。中間部的生產方法為:板經沖壓機毛坯后,在十字線縱向安裝螺栓位置沖出長形孔,將加熱,按照模具沖壓出中間部的形狀;冷卻后將放在斜型臺上,對每個孔進行精沖,成型。的優點在于該的生產方法為熱沖壓藝,本藝增大了的韌性,不易變形,經熱沖壓后,增加了R弧線弧度,使卡口連接面面積增大,從而使接觸面積增大,增大摩擦力,使更安全可靠。

      具有一U形卡鉤體,該卡鉤體的前部設置成一對平行的弧形卡鉤,在卡鉤體兩卡鉤臂的內側相對應設置有滑道凹槽,在卡鉤體內設置有凹面朝向卡鉤的弧形卡板,在弧形卡板上設置有與滑道凹槽相配合的凸耳體,在兩卡鉤臂之間位于滑道凹槽的后方設置有一中心帶螺紋孔的連接板,與該連接板上的螺紋孔相配合安裝有一后端帶手柄的調整絲杠,該調整絲杠的前端與弧形卡板成可轉動連接,在U形卡鉤體的后部裝配有一卡鉤體尾套。


    公司簡介:成都市金牛區鑫艾伶建材經營部是一家集生產加工、經銷批發的有限責任公司,五金、斗車、服裝、鞋帽、水暖器材、機械設備、橡膠制品是金牛區鑫艾伶建材經營部的主營產品。金牛區鑫艾伶建材經營部是一家經國家相關部門批準注冊的企業。金牛區鑫艾伶建材經營部以雄厚的實力、合理的價格、優良的服務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金牛區鑫艾伶建材經營部熱誠歡迎各界前來參觀、考察、洽談。  

    我公司現主導產品有:腳手架扣件,穿墻螺栓,山型卡,鉤子,建筑絲杠,鋼筋支架,墊塊,平板扣,蝴蝶扣,步步緊,試模等鑄造產品,同時直銷移動腳手架,安全網,鋼筋接頭,鋼筋剝肋直螺紋滾絲機等產品,自公司成立以來,產品質量穩定,深受廣大用戶好評。

    建筑絲杠

     



    新手教學
    供應鑫艾伶四川地區 生產批發 旋轉扣件 五金_其他緊固件、連接件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