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27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緊固件、連接件 » 螺栓 »
    供應凡升五金生產廠家大量批發各種高強度螺栓
    商品代碼: 4627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凡升五金生產廠家大量批發
    類別:沉頭內六角
    材質:8.8級 10.9級
    形狀:內六角形

    適用于:高精度高要求的的機械與重工業產品。

    溫馨提示:

    產品圖片及相關屬性僅供參考,詳情請旺旺或來電咨詢!

    產品詳情: 

    專業供應大量庫存最高品質外六角螺絲 

    品名:外六角螺栓 

    標準:GB5782、GB5783、GB5781,DIN933,DIN931,

      規格:M3~M56 1/8~1 4#~10#

      長度:5~1000MM

     材料:SCM435(12.9級)、8.8級、4.8級、SUS304、SUS316、SUS302

    公制、英制、美制、 

    大量庫存,批發價格,

     

    表面:洗光,達克羅,熱鍍鋅,冷鍍鋅,鍍彩,環保鋅,耐落等 

     

    應用于機械,化工,電子,電器,能源發電,船舶,家具等.....

     

    適用于:高精度高要求的的機械與重工業產品。

     

    公司介紹: 

     

      “品質源于信賴,誠信譜寫永恒”我們以 ISO DIN JIS ANSI  BSI GB產品系列:標準304、316、316L不銹鋼螺絲螺母、太陽能鋁型材專用T型螺絲螺母,臺灣產12.9級、14.99級合金鋼螺絲系列、各類緊定螺絲及配套六角扳手、鉆尾、家具螺絲、塑料螺絲、壓鉚及拉鉚螺絲系列、螺紋護套、絲攻、鉆咀、非標研制及生產。

      

      攜手綠色環境共享和諧社會!“綠色企業”是我們的首要責任,我們將維系生態平衡、保護綠色環境作為首要任務。產品均已通過環保檢測,符合歐盟(ROHS)環保指令。只有地球有足夠的自然資源,我們才能有更好的生存。

     

      我們長期為客戶提供緊固系統解決方案和技術咨詢,服務行業涉及:電子制造業,通訊業,鈑金業,印染及紡織設備業,機床業,化工業,閥門管道業,精密工業,醫療設備,環境能源業,航空工業等領域,我們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以行業內先進技術為導師,引領國內外知名品牌為廣大客戶提供放心產品與優質服務!

     

    高品質,源于凡升人的專注!小細節,源于凡升人的用心!

     

    “螺絲雖小 安全事大 唯有安全 才能放心”

    電話0756-2252241www.006008.com



    新手教學
    供應凡升五金生產廠家大量批發各種高強度螺栓_螺栓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