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275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緊固件、連接件 » 螺母 »
    供應珠海創銳五金_緊固件_珠海緊固件_緊固件批發
    商品代碼: 46275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創銳五金
    產品型號:多種
    材料材質:多種
    適用范圍:多種
    類別:多種
    材質:多種
    形狀:其它
    螺紋規格:多種
    外徑:多種 mm

    供應珠海創銳五金_螺母_珠海緊固件,珠海創銳五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般納稅人,可開17點稅票。總廠珠海邊界中山三鄉鎮!引進日本西德、臺灣等當今五金行業高效率、高精度的先進生產機器設備.是一家集研究、開發、生產銷售一條龍服務為主體的企業有限公司,在東莞、深圳、中山、江門等地均設銷售服務公司。
    主要經營: 不銹鋼、銅 鋁 高強度碳鋼國標(GB),美標(ANSL),日標(JIB),德標(DIN)的內六角,外六角,緊定(機米)螺絲、開口銷,彈性銷,擋圈,平墊,方母,六角螺母,法蘭螺母,防松螺母,雙頭螺絲,碟型螺母,蓋型螺母,牙條平鍵條,圓柱銷,內齒,外齒,自攻螺絲,機螺絲. 產品廣泛適用于:電器、儀表、燈具、電動工具、汽車、摩托車、閥門、機械設備等。
    我們堅持以顧客利益為關注焦點,以一流的品質、一流的產品、一流的售后服務為公司理念,始終為您提供質優價廉的產品,共求事業發展。品質鍛造商魂,信譽鑄造品牌。  以誠信合作,以經營為理念,竭誠同廣大國內外朋友攜手合作,共創輝煌
    德標DIN934-1987 六角螺母

    產品簡介

      本廠生產六角螺帽,螺帽的規格根據需要生產。

      表面處理:毛坯或鍍鋅。

      顏色:原色或五彩,本價格為時價,并會隨時調整。

      注意:請需要本產品的客戶在尋價的時候,提供螺帽的對邊,對角,厚度,重量



    新手教學
    供應珠海創銳五金_緊固件_珠海緊固件_緊固件批發_螺母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