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26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緊固件、連接件 » 螺母 »
    中山凡升五金大量提供 批發各類螺母
    商品代碼: 4626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FSF
    類別:-
    材質:-
    形狀:其它
    螺紋規格:-
    外徑:- mm

    加工定制:是樣品或現貨:現貨
    標準編號:GB6172,DIN985,DIN982類別:六角螺母
    表面處理:洗光材料等級:不銹鋼 A2-70
    產品等級:A級螺紋規格:1.6~M48
    對邊寬度:3.2~50高度:1.3~26(mm)

    我司大量批發尼龍螺母,六角螺母,蓋螺母,盤弧螺母,四方母,金屬自卡母,

    K帽,薄型六角母、尼龍蓋母,蝶形螺母,法蘭螺母,T型螺母,吊環螺母

    材質:SUS304,316,碳鋼

    規格:1.6~M48,6#~1“

    表面處理:洗光,鍍鋅,鍍彩,鍍鎳,環保鍍,達克羅等

    產品適用于:化工、食品機械、船舶、閥門、印染、通訊、建筑、電子、太陽能、水處理、裝飾工程,家具家電等多個領域里。

    公英制齊全,詳情歡迎來電咨詢.



    “品質源于信賴,誠信譜寫永恒”我們以 ISO DIN JIS ANSI  BSI GB產品系列:標準304、316、316L不銹鋼螺絲螺母、太陽能鋁型材專用T型螺絲螺母,臺灣產12.9級、14.99級合金鋼螺絲系列、各類緊定螺絲及配套六角扳手、鉆尾、家具螺絲、塑料螺絲、壓鉚及拉鉚螺絲系列、螺紋護套、絲攻、鉆咀、非標研制及生產。

    中山市凡升五金有限公司,位于偉人故里名城中山,公司凝聚了一支年輕而充滿活力的知識型團隊,我們秉承“倡導品牌,誠信服務”的企業理念,為打造中國最佳工業零配件服務商而共同努力!永做一顆快樂的螺絲釘!

    攜手綠色環境共享和諧社會!“綠色企業”是我們的首要責任,我們將維系生態平衡、保護綠色環境作為首要任務。產品均已通過環保檢測,符合歐盟(ROHS)環保指令。只有地球有足夠的自然資源,我們才能有更好的生存。

    我們長期為客戶提供緊固系統解決方案和技術咨詢,服務行業涉及:電子制造業,通訊業,鈑金業,印染及紡織設備業,機床業,化工業,閥門管道業,精密工業,醫療設備,環境能源業,航空工業等領域,我們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以行業內先進技術為導師,引領國內外知名品牌為廣大客戶提供放心產品與優質服務!

    一、緊固件產品:(批發臺灣無頭機米螺絲)
    1、高強度螺絲:臺灣進口12.9級合金鋼(公、英制杯頭、機米、平杯、圓杯、塞打、喉塞、WT牙螺絲)
    2、不銹鋼螺絲:六角螺絲,內六角螺絲,六角螺母,尼母,蓋母,法蘭母,金屬鎖緊母等。
    3、優質碳鋼螺絲:(4.8級、8.8級、10.9級各類螺絲、螺母)
    4、建筑螺絲:鋼結構螺絲、鉆尾釘、拉爆、平爆螺絲、墻板釘、化學錨栓等產品。
    5、壓鉚緊固件:電子、通迅、鈑金等行業用的壓裝螺絲、鉚螺母、鉚釘及特殊緊固件。
    6、緊固工具:扳手、批發內六角扳手.



    新手教學
    中山凡升五金大量提供  批發各類螺母_螺母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