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24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腰帶配件 »
    新款日字扣,高檔合金腰帶扣,廠家批發時尚皮帶頭,東莞五金扣頭
    商品代碼: 4624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盛文

    貨源類別:訂貨貨號:KT—087
    材質:合金產品類別:針扣
    供應商屬性:生產廠家生產工藝:壓鑄、電鍍、激光鐳射

    產品詳細描述:以上價格僅供參考,同一款式,不同質量、訂量、顏色,單價不同。有意者請直接來電洽談!

    產品名稱:男式皮帶扣,日字針扣

    款式:針扣,配帶孔皮帶  

    用途:男式皮帶,腰帶 

    尺寸:40MM

    材質:鋅合金 

    包裝:透明袋,紙箱

    顏色:槍色 

    面上射任意LOGO

    起訂量:500個/款  

    QQ:570357903

    公司介紹:

    1)我司是一家專業制造鋅合金產品廠家,公司集設計,生產,服務于一體。主要產品包括各種類型的皮帶扣,自動扣,針夾扣,五金配件等鋅合金產品。

    2)工廠成立于1998年,專業生產扣頭有超過十年的經驗,將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優質的產品。

    3)廠內現有幾千種產品供選擇,也隨時歡迎您來圖來樣訂做。要您給我機會,我們將為您做到最好。

    4)如果您想了解我們的更多的產品信息,您可以與我們聯系,竭誠歡迎你的惠顧。

    電話:0769-85380786    傳真:0769-85380756

    手機:18926815178       QQ:570357903

    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系人:惠先生

    產品的包裝方式:

    每個產品入一小袋,然后10-12個用黃色的包裝紙裝起來為一打,6打入一袋,最后入箱。

     


     

     




     

     










     

     

     

     

     



    新手教學
    新款日字扣,高檔合金腰帶扣,廠家批發時尚皮帶頭,東莞五金扣頭_腰帶配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