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2370

  • 供應熱鍍鋅螺栓、連接器、8.8級螺栓廣州五金批發廠家 電子材料批
    商品代碼: 4623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海利達
    產品型號:無
    種類:螺母
    材質:材質
    規格:M12*80
    標準類型:國標
    標準編號:100111690
    等級:14632

    http://gzmingjin.cn.alibaba.com/

    廣州最好的電子五金批發

    廣州市明金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和經營電腦、USB連接器等產品的企業,公司位于廣州市白云區機場路1794號407房,坐擁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環境。

    公司是一支由管理、研發、生產、質檢、銷售等多個部門組成的團隊,廠房面積1100平方米,月產量100噸。

    我公司生產的產品質量上乘、價格合理,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一致肯定,產品銷往全國各省市及地區。

    歡迎社會各界前來參觀考察、蒞臨指導,我們竭誠期待與您的合作,選擇我們,成就你我的不同凡響。


    把鋅加熱熔化,把酸洗過的螺絲浸如鋅液中撈出,使螺絲表面附著一層鋅,就得到了熱鍍鋅螺絲。

    熱鍍鋅的性能是防腐蝕,螺絲的性能是緊固。

    公司大量提供熱鍍鋅螺絲,規格齊全,提供外六角和內六角及雙頭螺栓等



    新手教學
    供應熱鍍鋅螺栓、連接器、8.8級螺栓廣州五金批發廠家 電子材料批_其他緊固件、連接件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