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21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輸送設備 » 輸送機 »
    供應佑億機械送料機 各款送料機 拉料機送料機 輸送各種帶式料 送料系列批發
    商品代碼: 4621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佑億
    產品型號:NC100-800
    產品用途:送材料
    轉速:16 r/min

    佑億供應機械送料機 各款送料機 拉料機送料機 輸送各種帶式料 送料系列批發,質量好,送料準

    送料機機器特性
    ■ 高精度的送料:針對高科技產業來臨,以電腦閉路式回授控制,使精度確保在±0.02mm以內。
    ■ 階段式送料機:可輸入20組不同的送料長度,每組提供999次沖壓次數,滿足特殊制品的加工生產(選配)。
    ■ 人性化的手動模式:可輸入適合的3段手動速度,讓使用者更容易操作,精確地使材料送進模具而定位。
    ■ 高效率的放松裝置:配合沖床之凸輪訊號以及簡單之料厚調整,即可快速的設定放松角度。
    ■ 送料長度的設定:在控制面板上,直接輸入送料長度,即可達到所需的送距。
    ■ 送料機構:滾輪采用中空式,重量輕,回轉慣性小,表面硬度HRC60°鍍硬鉻,耐磨損,壽命長。
    *特殊型號可訂制



    新手教學
    供應佑億機械送料機 各款送料機 拉料機送料機 輸送各種帶式料 送料系列批發_輸送機_輸送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