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8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骰盅 廣告促銷禮品 骰子筒 KT
    商品代碼: 4618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印LOGO:其它

    我廠專業生產PVC塑膠禮品,如:鑰匙扣,杯墊,手機座,行李牌,USB隨身碟外殼,商標膠章,冰箱貼,手腕帶,軟膠相框等PVC軟膠禮品。除有實用價值外,更具有廣告宣傳效益。可在其上面做上企業形象圖案或企業聯系方式及網址,也可在產品正、背面絲印這些內容做為企業促銷禮品或宣傳品。
    了解更多的產品可以去我廠網站. 我們生產的產品新奇特,材質環保,無毒無味,可根據你們的要求設計制作,款式新穎,造型獨特,色彩多樣,時尚潮流。本產品是當今時尚一族中剛剛流行的一種飾品,造型生動活潑,充滿趣味,是理想的紀念品,促銷品.

    如有需要打樣的話,請給我們一次機會為貴司服務,我們一直以低成本,高品質為宗旨。我們有充足的信心讓你對我們的產品及服務感到滿意!謝謝!

     聯系方式

    商務QQ:196645851

    MSN:[email protected]

    咨詢熱線:0577-68633686

    移動電話:13958711073(黃先生)













    新手教學
    骰盅 廣告促銷禮品 骰子筒 KT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