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81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正宗綠檀木雕女士手鐲子 木雕工藝品首飾配飾天然禮品
    商品代碼: 46181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云緣
    類別:-
    材質:-

    顏色:20mm包裝:散裝
    種類:手鏈貨號:xl1111-1111
    材質:l綠檀生產編號:2222-11
    樣式:男式造型:圓形
    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旅游紀念,展銷會,周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風格:時尚流行
    屬性:羅漢保健功能:抗疲勞

    真正的廠家,真正的品質,追求高品質,現在不動手搶,就等著后悔一萬年吧!

     

    【 名    稱 】綠檀手鐲

    【 材    質 】綠檀

    【 等    級 】手工雕刻 仙作工藝

    【 尺    寸 】內徑5.2 cm*厚度1.8 cm;內徑6.2 *2.0 cm;內徑6.4*2.2 cm

     

    【 描    述 】

    綠檀木又稱百樂圣檀。綠檀木的產地主要分布于美洲,產地國為美國、巴西、加勒比海島和中美洲地區,是美洲木材中的極品。綠檀木生長于原始森林,終年云霧裊繞,采天地之靈氣。人跡稀少,被當地土著供為神木。十八世紀初被發現,人們采伐制作高級家具及工藝品、提煉香精。綠檀因其含有較豐富的有機物質,在密閉的薄膜下其有機物質無法揮發出來便會在木材表面形成晶瑩剔透的絮狀結晶物,這是因為綠檀內所含豐富的機物所致,同時這也是判斷真假綠檀最有效最簡便的方式。在陽光下呈黃褐色,在光線暗淡處變幻成綠色,濕度和溫度升高變幻成深蘭色,紫色。

    綠檀木的神奇美麗,人們通常供為吉祥之物,稱為“圣檀木”。隨身佩帶,邪氣不侵。靈氣保佑平安,福報美好人生。古有傳說可避邪治病,可提神醒腦,長期接觸此物對身體有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小貼士:圖片為本店主實拍,保證你買到的寶貝跟圖片一致,顏色盡量追求真實,不過也不排除會受天氣、光線等因素而產生細微的色差,買家應以實物為準,木佛珠是天然物品有天然的紋理,如果有欣賞不了的買家還請繞道,佛珠把玩時間久了,手上的汗液、油脂等滲透進木頭,會堵塞木頭的棕眼,使木頭不能分泌油脂保持光亮。所以新買的佛珠最好用棉布或者棉手套先把玩個兩星期到一個月左右,等木頭產生了包漿,再上手盤玩或者佩戴,這樣才有助你盤出漂亮的珠子哦!

     

     

    【佛珠顆數意義】:

    以佛、道教為主要宗教的中國,戴手珠的習慣來自于佛教的念珠,念珠又稱作佛珠、數珠等,是人們在念佛時紀錄的工具。而念佛是修行佛道基本方法之一,掐算著捻念珠誦經持咒念佛,就能生諸種功德,其最大的利益在于可讓人凝聚精神、方便修行。在中國民間即使非佛教徒也有配戴佛珠的習慣,因為非佛教徒亦多相信手戴佛珠可保平安。

      念珠種類大致分成手珠、持珠及掛珠三大類。念珠也稱作佛珠、誦珠、咒珠、數珠等。這里提及的手珠一般是戴在手腕上,亦可隨時拿在手上掐捻念佛。念珠的顆數除了常見經書所戴的顆數外,亦有視乎手腕粗細及珠子的大小而定。

      經書所載的掛珠、持珠及念珠的顆數大致分為1080顆,表示十法界各有一百零八種煩惱,合成為1080種煩惱。十法界包括迷的六界,即地獄、餓鬼、畜生、修羅、人間及天上,是六道輪回的世界。后四界是圣者悟的世界,即聲聞、緣覺、菩薩及佛界。

    108顆——表示求正百八三昧,斷除一百零八種煩惱。
    一百零八種煩惱一般說法是六根
    (眼、耳、鼻、舌、身、意)
    各有苦、樂、舍三受,合為十八種。六根各有好、惡、平三種,合為十八種,總計三十六種,再以過去、現在、未來三世合為一百零八種煩惱。

    54顆——表示菩薩修行的五十四個階位,即是十信、住、十行、十回向、十地、四善根因地。

    42顆——表示菩薩修行過程的四十二種階位,即是十住、十行、十回向、十地、等覺及妙覺。

    36顆——與108顆意義相同。為便于攜帶將108顆分為三份。

    27顆——表示小乘修行四向四果之二十七賢位,即前四向三果之十八有學與第四果阿羅漢之九無學。

    21顆——表示十地、十波羅蜜、佛果等二十一位。

    18顆——表征十八界(六根、六塵、六識),迷時被十八界轉,悟時轉十八界。

    14顆——表示觀音菩薩的十四無畏。

     











     



    新手教學
    正宗綠檀木雕女士手鐲子 木雕工藝品首飾配飾天然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