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8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邦寧 車載儲物箱、收納箱、整理箱 、工具箱、汽車禮品
    商品代碼: 4618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邦寧
    產品型號:BN-A01-1C
    表面顏色:黑色
    產地:寧波市
    產品種類:收納類
    使用材質:PP/PE
    產品尺寸:50*43*11CM mm



     


     



















    可折疊塑料帶蓋收納箱(實用新型專利)

     產品使用說明:

    1、可折疊塑料帶蓋收納箱,外形新穎獨特,簡潔大氣,色彩亮麗。采用獨特的可折疊伸縮結構設計與自主研發的高科技材料制造,箱體可上萬次反復折疊伸縮使用。箱體適用環境溫度范圍為:-30--+95℃。箱體材料無毒無異味,符合國際上相關環保要求。


    2、特征一:箱體容積可隨需求改變,解決了車后備箱使用空間緊張時的問題。折疊狀態時收藏高度僅為11厘米,使用收納物品時拉起高度達30厘米,容量放大到37升(L)。使用狀態極具人性化。


    3、特征二:解決了車后備箱內不易放置帶有液體類物品的難題。收納箱四周密封,不漏水。可以放置帶有堿、酸、鹽、油性液體類物品,如海鮮、冰塊,蔬菜、油品等。使用后容易清理清洗。

    4、特征三:使用簡單方便。a、一手拉住桶體把手,一手推桶底先打開一側,另一側用同樣方法。b、折疊收藏時,雙手分別同時按在手柄位二側,往下壓便可。

    C、蓋上蓋子后,把二側手柄向上翻轉,使手柄上的扣子壓住蓋子二耳朵,蓋子與箱體即鎖定。帶蓋的收納箱必須鎖定蓋子,避免車跑動時蓋子與箱體發出震動聲。

    5、承重與尺寸規格:最大承重10公斤。產品尺寸:50×34×11(帶蓋子12)厘米,展開高度30厘米。

    6、溫馨提示:箱內不宜放置帶銳角金屬類型物品與超高溫物體,以免損壞箱體。


    產品使用功能種種:

    A、收納功能:在室內、室外及車后備箱內均可方便的使用。如盛裝日用雜品、兒童用的玩具、衣服等。

    B、水桶功能:洗車時,用于裝水;戶外活動時用作提水桶;戶外活動時用于洗臉洗腳的洗漱器皿。

    C.其它功能:釣魚時,用作養魚兒的水箱;養花種草的護理工具箱;車用的菜籃子等……



    新手教學
    供應邦寧 車載儲物箱、收納箱、整理箱 、工具箱、汽車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