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7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數顯溫濕度表(計)HTC-1 廠家直銷 可代印字 作為禮品
    商品代碼: 4617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凱隆達
    產品型號:HTC-1

    加工定制:否類型:數字式溫濕度計
    溫度范圍:-20℃-70℃(℃)濕度范圍:10%RH - 90%RH
    重量:1(kg)

    溫濕表廣泛應用于《家庭,實驗室,養殖業,儀器儀表車間,圖書館,醫院,電腦微機房, 等等 》
    尤其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得不斷提高,空調,暖氣進入家庭,賓館,飯店,測量環境溫濕度更為重要。

    測量范圍:

    溫度 -20℃-70℃
    濕度 10%RH - 90%RH


    技術指標:

    溫度 -20℃-0℃± 1.5℃ 0℃-70℃± 1℃
    濕度 10%RH-90%RH ±5%RH

    最佳環境溫濕度參考值:

    ★人體最適宜得環境:溫度15℃-25℃,相對濕度40%RH±75%RH

    ★居室環境:40%RH±70%RH

    ★圖書館,美術館,博物館:40%RH±60%RH

    ★電腦微機房,通訊機房:45%RH±60%RH

    ★衣料,棉毛紡織品存放:40%RH±60%RH

    ★奶制品存放:50%RH±60%RH

    ★水果存放:60%RH±70%RH

    ★最有利得防病,治病環境:30%RH±50%RH
     

    經測定,專家認為室內最佳濕度如下:

     

    居室環境:40~70%RH

      最有利的防病、治病環境:40~55%RH

      圖書、文物保管環境:40~60%RH

      計算機、通訊器材保管環境:45~60%RH

      棉毛紡織品存放:40~60%RH

      奶制品存放:50~60%RH

      糖果、點心存放:50~60%RH

       蔬菜、水果存放:50~70%RH

      糧食存放:50~70%RH

     

    人生活在地球上,離不開恰當的溫度和濕度,而往往又最容易忽視這個身邊最普通對人身體健康又極為重要的問題。 

    (1)溫度溫度與人們的生活密不可分,人們無時無刻不在尋求或創造生活各個領域中的最佳溫度。 

          8~15℃,是儲糧的最佳溫度,這一溫度可以防止糧食生蟲。 35~38℃,是洗澡水的最佳溫度,因為這一溫度與體溫近似。

           40~45℃,是就寢前洗腳水的最佳溫度,因為這一溫度的熱水能促使足部和下肢的血管擴張,使大腦得以休息,有助于進入睡眠。

               70~80℃,是泡茶葉開水的最佳溫度,用這一溫度開水泡出的茶,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 那么,室內的最佳溫度是多少?是18~20℃。這一溫度是我國北方春季的平均溫度,所以有“溫暖如春”的成語。

        當室內的溫度低于或高于這一最佳室溫時,人們就會感到凍手凍腳,工作效率降低,或大汗淋漓,頭腦發昏。 室內環境裝飾的一個主要內容,就是用一切辦法創造或保持室內的最佳溫度。

    (2)濕度看看我們各自的家庭,具有溫度計的很多,而同時墻上掛有濕度計的則很少(其實市面上就有賣溫度濕度放在一起的記錄表)。這說明家庭室內裝飾中的濕度問題,似乎還沒引起我們足夠的認識。其實,合適的濕度較之居室的主人來說,其重要性并不亞于溫度。

       空氣濕度是指空氣潮濕的程度,可用相對濕度表示。相對濕度是指空氣實際所含水蒸氣密度和同溫下飽和水蒸氣密度的百分比值。人體在室內感覺舒適的最佳相對濕度是40~70%,相對濕度過低或過高,對人體都不適甚至有害。



    新手教學
    供應數顯溫濕度表(計)HTC-1  廠家直銷 可代印字  作為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