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7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活性炭雕工藝禮品 時尚飾品 健康環保炭雕
    商品代碼: 4617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永興炭雕

    材質:活性炭是否定制:是
    類別:工藝畫紋飾圖案:山水花卉
    擺掛形式:擺飾制作方法:純手工
    包裝:紙盒包裝產地:湖南
    加印LOGO:可以加工定制:是

    公司簡介:

        瀏陽市永興炭雕工藝品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活性炭產品研發、銷售、服務于一體的生態環保科技企業,公司位于聞名遐邇的花炮之鄉——瀏陽。地鄰官渡繁華商埠,盡覽松洲田園風光,前有蜿蜒瀏水,后靠湘贛通衢,人文薈萃交通便捷。公司始終不渝地專注于活性炭的研究和開發,并將其與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的雕刻、彩繪工藝相結合,歷經一百多道工藝流程,精雕細琢,確保了炭雕產品的藝術性,專業從事高檔炭雕日用品和高禮品的研發與生產。本著“奉獻人文科技,追求與締造健康高品位的生活的宗旨,永興人本著以活性炭新型高科技為依托,融入藝術元素,設計制作了高檔環保產品獲得社會各界由衷贊嘆與青睞。

     



     

    永興炭雕-福
    直徑235*厚22mm
    15-18平方米
    1.6千克(含禮品盒、附件以及快遞防損包裝重量)
    328
    優質活性炭原料 環保型膠粘劑成型 珍貴純天燃硅質彩料手工著色
    5-15年以上 (5年后工廠可免費激活再生2次)
    包裝盒 手提袋 合格證 防偽標 說明書 支架 價格標簽(價格標簽非必配 如有需要請聲明)
    自主生產廠商 非貼牌代工 權威質量認證證書請查閱網站檢測報告,擁有800防偽
    加刻祝福語、紀念語、logo標志   5年售后跟蹤免費保修服務
    權威檢驗 正品保障 自主生產 質量保障
    按產品實際重量 以快遞公司標準收取 不同快遞資費有所不同 如需指定快遞公司 請拍前聯系客服確認是否需要調整運費
    高檔木質禮品包裝盒 時尚紙質手提袋
    新居裝修 婚慶送禮 禮儀拜訪 商務送禮 公司禮品 喬遷送禮 喜慶節日饋贈 
    質檢電話:40063-12315或發送短信到15607312365.輸入刮開的防偽碼即可
    經湖南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檢測認證:2公斤永興活性炭雕在20立方米的實驗間內1小時、12小時對空氣中甲醛降解率分別為30.1%和84.1%(目前吸附效果領先同類產品)

    炭雕能吸附有害氣體: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氣、氡氣等有害氣體,無二次污染。

    炭雕能防霉:吸附催化功能可輕易讓霉菌無繁殖的空間不但解決了發霉的問題也去除了討厭的霉味。

    炭雕能除臭:具有吸附、催化性能,可強力吸附臭源,脫臭能力比普通同類產品強5-10倍。

    炭雕能殺菌:有效去除大腸桿菌、黃葡萄球菌、白癬菌、霉菌、化膿菌、綠膿菌等細菌,抑制如腸病毒/流行性感冒、濾過性病毒等病源的傳播。

    優點:

    1.無需任何能耗和照料,能全天候全自動長效吸附有毒有害氣體、煙霧和異味,

    2.無任何污染,而其它產品有的本身有污染,有的在使用中會產生電磁、光、化學、生物等污染。如香水類,不能凈化空氣,質量差的香水,還會污染空氣。

    3.既可凈化空氣,又是一種藝術品,是新穎獨特的環保與藝術完美結合的產品——環保型藝術品。

    4.可脫附再生活化,使用壽命長。

    5.使用安全,方便,可靠。

    6.吸附效果好,被《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推介為“室內環境污染治理產品”。

    7.能徹底吸附。因為活性炭是一種高純度提純劑。

     

     

     

    聯系方式:  電話: 15116226898    0731-83902269

                QQ :  994534381     1019868948



    新手教學
    活性炭雕工藝禮品  時尚飾品  健康環保炭雕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