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7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分散機 »
    【廠家直銷】新構造實驗室手動滑桿式小型分散機
    商品代碼: 4617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分散機類型剪切分散機物料類型固-液
    適用物料化學品品牌君騰
    應用領域化工調速範圍0---2000(r/min)
    型號0.4KW速度類別無級變速
    分散輪直徑50(mm) 升降行程300(mm)
    電機功率0.4(Kw) 產品類型全新
    變速方式變頻變速速度範圍1200rpm以上
    罐容量2(L) 外形尺寸(長*寬*高)500*600*1100(mm)
    整機重量50(Kg)





    簡介:一機多用,可實現分散、研磨、攪拌、混合.應用於塗料、油墨、色漿、染料、農藥、化妝品等行業,可以實現細化研磨,廣泛應用於實驗室科學試驗、生產模擬和新品開發,及各大專院校、科研機構的理想實驗設備。

    設備特點:

    1一機多用,可以實現分散、研磨、攪拌、混合;

    2操作簡單,工作頭拆卸方便;配有分散盤、砂磨盤

    3封閉工作,減少揮發和飛濺污染清洗方便;

    4最新結構設計,與眾不同的內在品質;

    5選材精良,噪音更低,運行更平穩,確保整機的高品質;

    6 CPU數顯動態轉速控制,可實現定時定速操作,整機智能控制;;

    SDF400主機參數:

    1功率:400W

    2電源:AC 220V 50Hz

    3處理量:0.3~1.5L/ 0.3-3L / O.3L-5L批<升>

    4轉速:0~8000 rp/min

    5調速形式:CPU數顯無級調速

    6隨機配件:Φ50、Φ60分散盤各一隻.

    7升降方式:手動升降

    8工作架材質:不銹鋼、碳鋼

    9適用:產品試樣專用機,主要功能為處理固液漿體的分散、細化研磨、混合攪拌用.

    工作原理

    1鋸齒型圓型分散盤在容器內高速分散完成固液分散、濕潤、解聚、穩定過程。

    2使漿液呈滾動環狀流,產生強漩渦,漿液表面粒子呈螺旋狀下降到渦流底部;

    3在分散盤邊緣2.5-5mm處形成湍流區,漿料及粒子受到強烈剪切及衝擊;

    4區域外形成上下兩個束流,漿料得到充分循環及翻動;

    5分散機的分散盤下方呈層流狀態,不同流速的漿料層互相擴散,起到分散作用。

    適用範圍:

    適用於塗料,顏料,油漆,油墨,膠粘劑,化學,製藥,皮革,化妝品,造紙,非礦物,其它色漿等化工行業產品的液-固濕法分散.研磨.攪拌.均質.混合.溶解的加工設備。

    優勢:

    1、升降穩定,高效型設計,可一機配多個容器。

    2、高強度加厚型機體,機械升降是在油裡工作的原理設計的,無需潤滑,保證使用安全。
    3、可配備種不同規格尺寸的的分散葉片,滿足您不同的生產需求.
    4、連續工作時間可達數小時都能穩定運行。
    5、分散葉片採用優勢不銹鋼材質特製,並採用快速連接方式、便於拆卸更換。

    要用途:主

    該機適用於製藥、食品、化工及其它行業的濕無料超微粉碎,能起到各種半流體及乳狀液物質的破碎、乳化、均質和混合。

    工作原理:

    該機是通過不同幾何形狀定、轉子在高速旋轉下的相對運動,通過剪切、研磨高頻振動而獲得破碎。破碎室沒有三道磨碎區,一級為粗磨碎區,二級為細磨碎區,三級為超微磨碎區,通過調整定轉子的間隙,能有校地一次性達到所需的超微破碎效果(也可以循環加工)。該機具體有結構緊湊,越轉平衡、噪音小、耐腐蝕、易清洗、維修方便等特點。 應用範圍:

    食品工業:

    蘆薈、花粉破壁、菠蘿、芝麻、果茶、冰淇淋、食品餡料、奶油、果醬、芝麻醬、花生醬、辣椒醬、果汁、大豆、豆醬、豆沙、花生奶、蛋白奶、豆奶、乳製品、麥乳精、香精、各種飲料、乳化雞骨泥、乳化豬皮及其它動物皮、動物臟器等。

    化學工業:

    油漆、顏料、燃料、塗料、潤滑油、

    醫藥工業:

    各種糖漿、營養液、中成藥、生物製品、花粉、疫苗、各種藥膏、各種口服藥、乳劑、牧藥等。









    新手教學
    【廠家直銷】新構造實驗室手動滑桿式小型分散機_分散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