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7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鈺盛藝品批發6寸樹脂田園創意禮品外貿禮品 相框相架創意家居
    商品代碼: 4617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遇尚YUSHION

     

     

     





     

    【產品名稱】:6寸歐式樹脂田園創意禮品外貿禮品 婚紗影樓相框相架創意家居飾品

    【相框材質】:樹脂相框+純手工彩繪、玫瑰雕花+PVC鏡面
    【產品規格】:外尺寸15*19CM   放置一張6寸相紙  
    【產品重量】:約0.6KG(請以實際收到的重量為準)


    全部實物拍攝,盜圖可恥,

    拍攝環境、燈光、顯示器等原因會造成實物與圖片些許色差,

    介意請慎拍,
    華麗麗的浮雕手工彩繪相框,表面鑲嵌水鉆及手工雕花

     





     

     











     



    1.本公司的產品支持小額批發及大額批發、也支持混批

    2.訂貨規則:(大于等于2個的拿貨價為混批價,大于等于5個拿貨價為小額批發價,大于等于12個拿貨價為大額批發價,首次進貨大于等于50000元/單筆訂貨量大于等于500套/全年進貨總額累計達100萬的可享受代理價),(單筆訂單滿5000元可去掉“遇尚”版權),如有疑問請聯系客服 請聯系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3.批發:首次合作單款產品2個以上,并滿足總金額500元起批,續貨300元起。產品可以混批,這樣您的品種豐富了,資金也不會很積壓,生意會比較好做. 

     

    詳情請看批發說明:http://xmysgm.cn.alibaba.com/page/custompage1.htm

     

    運費說明:默認發申通快遞:有現貨的情況下,當天15:00前拍下付款成功,當天發貨,15:00以后拍下付款成功,次日發貨。部分不能到達的地區,請選擇EMS~! 海外運費另議!

     

    大件易碎物品:強烈建議走汽運并加裝木架,木架10元,運費視具體情況而定。
    運費運費到付,時間一般(5-10天),貨品到后物流公司電話通知客戶取貨。
    提貨時請點清木架及紙箱數量,如發現木架嚴重變形及破損,
    請先及時聯系我們,不要急于簽單給物流公司。

     

    (詳細費用請咨詢我們客服歡迎我聯系哦!,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請親們務必先驗貨再簽收哦!不然快遞運輸中產品出問題我們是不受理的哦!


     

    電話:400-008-8587Q Q:2259078999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鈺盛藝品批發6寸樹脂田園創意禮品外貿禮品 相框相架創意家居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