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77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佛山陶瓷廠家批發(十二生肖)陶瓷禮品
    商品代碼: 4617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天陶
    規格:-
    材質:-
    適用范圍:-

    產品編號:T-A28牛類別:擺掛件
    材質種類:瓷材質:釉下五彩瓷
    紋飾圖案:魚蟲鳥獸擺掛形式:掛飾
    制作方法:純手工產地:廣東
    包裝:禮盒包裝加工定制:是

    產品簡介:

           唐三彩是中華民族古老文化藝術的瑰寶,它盛行于我國唐朝,開創至今已有千余年的歷史,我公司為佛山市旅游協會會員,公司致力于將這一古老傳統的唐三彩工藝同現代陶瓷藝術進行科學完美結合,創造出了現今被國內外藝術界稱之為"火的藝術",

    其產品的主要特點:
    1.完全手工工藝制作,瓷畫的圖案,規格和數量可根據具體要求進行特別定作;
    2.立體圖案,色澤鮮艷,給人以一種強制的視覺沖擊效果和夢幻感覺,極具裝飾效果和觀賞價值;
    3.產品是經營1100c以上高溫燒成,無法復制,因此產品手工藝術價值極高,極具收藏價值,是送禮,家居擺設最佳選擇!

    此畫規格為:15cm x 15cm(外送包裝禮盒)

    15cmx15cm市場價:38元/幅



    新手教學
    佛山陶瓷廠家批發(十二生肖)陶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