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71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新款條紋格美甲6件套 不銹鋼 美容美甲套裝 促銷禮品
    商品代碼: 4617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型:修甲套裝

     

    陽江市盛博利貿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工廠設立在廣東陽江,公司專注于精品指甲修護產品,美容工具套裝,廚房套刀等五金制品的研發設計,公司創立至今積累了豐富的研發生產經驗,與廣大客戶成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公司目前主要的市場是面向歐美、日韓等國。公司產品一向追求外觀精美時尚,質量上乘。

       公司目前主要的產品有:美甲工具系列:美甲套裝,指甲鉗,兒童用指甲鉗,老人用指甲鉗,甲溝炎嵌甲專用指甲鉗,指甲挑(指甲縫清潔器),死皮推,指甲挫,去皮刀,美容工具系列:美容套裝,眉夾,睫毛夾,修眉刀,美容針,美足工具系列:修腳刀,強力修腳鉗,腳皮挫,耳勺(除耳垢棒),刀具:廚房有刀,瑞士軍刀,其他刀具,剪刀:學生剪,裁縫剪,鼻毛剪(彎頭多用剪),辦公用剪,其他剪刀等等;并可來樣來料訂做各樣的相關產品。

      陽江市盛博利貿易有限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均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陽江市盛博利貿易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聯系方式】

    Tel :0662-8839366  Fax:0662-8839366

    手 機 : 13623076888,186-7633-6832,

    發發:mmtzy

    E-mail:[email protected] 

    Q Q: 224058630

     



    新手教學
    供應新款條紋格美甲6件套 不銹鋼 美容美甲套裝 促銷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