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6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廠家各種樣式高品質石膏制品 嘻嘻哈哈造型石膏禮品
    商品代碼: 4616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廠生產的石膏線不但表面光潔,花紋清晰,而且具有保健與環保的特性,是其他建材產品無法同時兼顧的.本產品強度高,可洗可擦,可調色可變型.長期處于石膏制品的氛圍中定將使你延年益壽.心曠神怡.

     

             

           

         

      

       

       石膏制品,石膏線是家庭裝飾中流行的裝飾材料之一,可帶各種花紋,其內可經過水管.實用美觀價格低廉,具有防火、防潮、保溫、隔音、隔熱功能,并能起到豪華的裝飾效果。

       石膏板系列產品,專業生產高強防水硅鈣板、普通硅鈣板、普通石膏板,其品種齊全,款式新穎。
       石膏線系列產品,采用先進的技術工藝生產石膏裝飾線、燈盤、花角、羅馬柱、異型弧線等系列產品,光亮潔白,強度高,花紋清晰,施工簡易,款式多樣、立體感強。
       本廠系列產品,具有輕質、高強、防火、保溫、吸聲等優良性能,產品質量符合或超過裝飾產品的國家標準,美穗石膏線裝飾美觀大方,是理想的環保裝飾材料,隨著全球經濟、高新技術的發展,為了迎合市場不時對先進技術、高質量產品的需求,美穗公司將已良好的信譽、高效的客戶服務帶給我們與客戶共同合作達至雙贏的目標。

        美穗人以高尚的品質、創新的精神,創造了高品質的產品。美穗企業力求承蒙全球各地客商之高度贊譽。產品質量經國家技術監督局鑒定、驗證,經受用戶長期使用考驗,榮選 “中國名優產品” 稱號。對售后跟蹤服務已形成全國營銷服務網絡,受中國建材市場協會授予“全國建材質量、服務、信譽AAA級企業。美穗堅持不懈的與各界客商真誠合作。

     

     



    新手教學
    廠家各種樣式高品質石膏制品 嘻嘻哈哈造型石膏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