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63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長方形粉筆、普通粉筆、六角粉筆、神奇藥筆、三角粉筆、兒童粉筆禮品、兒童雕像藝
    商品代碼: 4616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應城市進輝粉筆廠生產地在中國湖北省孝感市主要出售粉筆及粉筆周邊材料,如石膏(硫酸鈣)、碳酸鈣(石灰石)等。價格實惠,全國最低價,好寫實用,適合教學辦公、藝術繪畫、工業標記、建筑分線等各種區域 粉筆種類:教學粉筆、繪畫粉筆、無塵粉筆、大粉筆、標記粉筆、長方體粉筆、普通粉筆、六角粉筆、神奇藥筆、三角粉筆、各形各異型粉筆來樣研發、加工、生產。

    粉筆規格型號:1、圓柱型,80MM長,10MM直徑,重10G/PCS,2、圓柱型,80MM長,10MM直徑,重5G/PCS3、3、圓錐型,桶裝,大頭25MM,小頭22MM,長105MM,重35G/PCS
    4、長方體粉筆(截面正方形),直徑10MM,長90MM,重8G/PCS5、普通粉筆,圓錐型,大頭10MM,小頭8MM,長74MM、80MM、83MM三種   6、六角粉筆(截面為正六邊形的棱柱),大頭直徑12MM,小頭直徑9MM,長74MM;重5G/PCS   7、神奇藥筆(截面為橢圓形,對蟑螂螞蟻有特效,對人畜無毒)大頭直徑20MM,小頭直徑18MM,長74MM   8、三角粉筆(截面為正三角形的棱柱),長95MM,高15M9、異型粉筆可定做出售區域:中國各地、及出口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挪威、德國、香港、美國、加拿大  、南非、利比亞、巴西、坦桑尼亞、埃及、中東、俄羅斯等國、南非等地   粉筆詳細說明1--粉筆是日常生活中廣為使用的工具,一般用于書寫在黑板上。古代的粉筆通常用天然的白堊制成,但現今多用其他的物質取代。粉筆的成分是硫酸鈣的一種白色沉淀物,不容易被分解,顆粒比粉塵大。現在,國內使用的粉筆主要有普通粉筆和無塵粉筆兩種,其主要成分均為碳酸鈣(石灰石)和硫酸鈣(石膏),或含少量的氧化鈣。2--普通的粉筆約二寸長,一頭粗、一頭細的圓臺形,很勻稱,很硬很脆。常用白色。現在,中國國內使用的粉筆主要有普通粉筆和無塵粉筆兩種,其主要成分均為碳酸鈣(石灰石)和硫酸鈣(石膏),或含少量的氧化鈣。3--無塵粉筆屬普通粉筆的改進產品,旨在消滅教室粉筆塵污染。它只是在普通粉筆中加入油脂類或聚醇類物質作粘結劑,再加入比重較大的填料,如粘土、泥灰巖、水泥等這樣可使粉筆塵的比重和體積都增大,不易飛散,但在實際應用中,它對粉筆塵污染的降低效果并不十分明顯。 聯系人;劉進輝聯系電話:13632468784郵箱:[email protected]公司主頁:http://119076723.b2b.hc360.com

    新手教學
    供應長方形粉筆、普通粉筆、六角粉筆、神奇藥筆、三角粉筆、兒童粉筆禮品、兒童雕像藝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