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6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慧所禮品 陶瓷工藝品 筆筒
    商品代碼: 4616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陶土

    翰墨丹青

    以書為造型,制成筆筒以用。寓形于意,設計古樸,富有創意。作為禮品贈送,高雅不落于俗,品位別具一格。

    思想瓷

    China,中國,瓷器。瓷器亦是中國的代名詞。瓷器,在中國文化中是不可替代、不容忽視的靚麗風景。

    思想瓷,可傳世。慧所禮品專賣所出售的陶瓷工藝品,均為思想瓷品牌產品,皆具有濃厚文化氣息,造型新穎別致,寓意獨特美好。作為禮品贈送親朋好友,無疑能夠彰顯個人好品味,亦能夠使一份飽含情誼的禮品長久流傳,見證永恒交好。



    新手教學
    供應慧所禮品 陶瓷工藝品 筆筒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