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6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中華帝王黃 禮品套裝 商務禮品
    商品代碼: 4616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禮品套裝
    產品型號:帝王黃ZY-01C
    適用人群:父母/長輩/老師/領導
    產地:深圳
    加印LOGO:可以

    風格特點:

    明亮的帝王黃彰顯著尊貴榮耀的帝王氣質。產品與外包裝整體風格一致,均以中國人的文化圖騰——龍為表現主題,移動電源與無線鼠標均以“祥云騰龍”圖案裝飾,色澤明艷高貴,圖案細膩生動。禮盒以對開門的方式開啟,祥云紋樣通體鋪陳,五彩騰龍扶搖直上九天,寓意富貴吉祥、仕途得意。此款禮盒仿佛引領我們打開歷史厚重的大門,去領略中華五千年深遠的文化內涵。 

     

    簡要描述:    

    該款帝王黃王者典范商務兩件套由迷你便攜式電源和無線折疊鼠標。USB隨身碟組成。以中國人的文化圖騰——龍為表現主題,以象征王者權威和尊貴的明黃色為主題色彩,整體風格雍容華貴,彰顯叱詫風云、縱橫天下的王者典范,是傳統文化內涵與現代數碼科技的完美融合。 

      

    產品背景說明:

    帝王黃瓷即黃釉瓷,黃釉瓷在古陶瓷藝術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黃色一向是帝王專用色,黃釉瓷器更是明清宮廷用瓷,決不許民間使用。即使在叛亂不斷的嘉靖時期,也嚴禁民間使用,民窯即使可用金彩,也不可以用黃釉瓷。
    明黃色是黃金的顏色,中國封建朝代里,從唐朝開始,明黃即是皇帝專用顏色,黃袍被當作封建帝王的御用服飾,黃者,君之服也,它是皇權的象征,唐高祖李淵以黃袍為常服,趙匡胤陳橋兵變黃袍加身就意味著登上了帝位,滿清時期,龍袍、龍椅、龍旗、御輦、羽蓋、圣旨、琉璃瓦蓋皆為黃色,直至現在,它和紅色都是能代表中國的主色調。
    歷史工藝:
    黃釉瓷分為分高溫釉和低溫釉兩種,以適量的鐵為著色劑,在氧化氣氛中燒制后呈現黃色,到清代時在燒制的黃釉中加入了玻璃白,呈色較明代亮且白,無明代的嬌嫩之感。
    黃釉的燒制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在素坯上直接施黃釉然后再燒制,另一種是在已燒制的施黃釉。
    瓷器上純正的黃釉始于明永樂年間,以后各朝均有燒制,為宮廷專用瓷。

     



    新手教學
    供應中華帝王黃 禮品套裝 商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