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5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不銹鋼笑臉餐具3件套 開業 促銷 禮品 回禮 小禮品 扭曲勺
    商品代碼: 4615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實融
    規格:-
    材質:-
    適用范圍:-

    產品類別:餐具貨號:笑臉三件套禮盒
    材質:不銹鋼風格:中式
    圖案:純色一次情趣用品:否
    產地:廣東省揭陽市適用送禮場合:公關策劃、婚慶、開業典禮、喬遷、商務饋贈、生日、員工福利、展銷會、周年慶典、廣告促銷、節日、頒獎紀念
    貿易屬性:內貿加印LOGO:可以
    加工定制:是套件數量:笑臉三件套禮盒

    銷售熱線:0663-8512989    15018248026

    銷售QQ:50580651  57092988

     

    購貨程序

      通過我廠網站,電話,QQ,貿易通了解我廠產品詳細報價,確認訂購產品的品種.數量.產品總金額,之后匯款到我廠指定的銀行帳號或通過支付寶交易,并通過電話,傳真,QQ,貿易通等方式告知您的收貨地址,電話,收貨人.我廠會根據你的實際貨物用適合的運輸方式把您要的貨物運送到您指定的目的地.


    運輸方式

    1.少量樣品,貨物一般通過快遞或郵寄的方式.

    2.成箱貨物以上,一律通過公路托運形式,運輸到買家指定的城市,直達城市1-3天到,中轉城市3-7天到.

    3.本廠為買家辦理運輸,但運費由買家負責,貨到自提,或要求送貨上門等!


    安全保證

     我廠網絡誠信經營,產品暢銷國內外.如果你是通過我廠電話,QQ,貿易通索取的帳號開戶名,我廠保證你100%的資金安全.與我們合作您是百分百可以放心的。

     



































    新手教學
    不銹鋼笑臉餐具3件套 開業 促銷 禮品 回禮 小禮品 扭曲勺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