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615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供應高檔商務禮品/高檔商務禮品OEM
    商品代碼: 4615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香福來
    產品型號:紫砂香熏座
    材質:紫砂
    類別:佛像
    使用場合:家居擺掛件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送禮對象:送領導

     

    本公司供應高檔商務禮品,品牌香福來,型號紫砂香熏座。參數為:材質:紫砂,類別:佛像,使用場合:家居擺掛件,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送禮對象:送領導。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高檔商務禮品:

         我所知道的,都是我能為之付出承諾的!

         今天我們來定義何謂高檔商務禮品,當然,這種定義也只能很粗略的去概括了,但是我們知道,商務禮品的價值是有目共睹的!

         法國人類學家馬塞爾·莫斯有如此論調:“(對禮物)所謂的自愿的呈獻,表面上是自由的和無償的,但實際上卻是強制的和重利的。”中國人類學家也常常將禮物的交換與權力、財富聯系在一起。但我總希望將禮物與功利主義理論撇清關系,這種傾向來自于我記憶中從接受和饋贈中獲得的樂趣。

         童年時代,一件玩具、一份同學贈送的小零食都能帶給孩童純凈的歡愉。稍閱世事,最讓人心生波瀾的是一些突如其來的神秘禮物,它們往往被擺放在房中某一角落,不顯山露水,卻能勾起不會重疊的時光的記憶。贈與別人禮物更是有趣。送禮者期待的當然是對方欣喜的神情,如果對方對禮物的評價恰與自己相似,那真是高山流水遇知音,有一種真切的滿足與幸福感。

         同樣是期待已久的物品,自己花錢買,還是有人相贈,其快意程度不能相提并論。同樣是獲得,親友間贈送體現的是一種被關愛的溫暖,接受禮物時感受到的關懷與歡愉,遠遠超過禮物本身所具有的價值。而這,也正是“禮物”的美妙之處:在對功能效用的享受之外,還多少能夠勾起人對人文與情感的想象。比之一般的商品,禮物就有這樣額外的情感紅利。

         商務禮品的出現,加快了人和人溝通和交流的速度,也縮短了溝通時候達到目的的速度,這樣的禮物,或輕或重,都是一種信號的傳遞,而真正的高檔商務禮品,則更需要一份創意!

         之前碰到了香港以諾國際集團的幾款高檔商務禮品,確實,這么多的這樣同類產品中,這一款還真是,與大家分享!

        在香港以諾國際集團旗下的這款時來運轉貔貅陶藝香座,確實值得考慮!

        貔貅是民間傳說的又一個吉祥神獸。強大威猛的貔貅除了具有招財的靈性外,還具有驅除邪氣,阻擋煞氣,保平安的作用。轉運的貔貅還能給您帶來好運氣,改變您的財運,愛情運,事業運,讓您財運滾滾來,讓您事業愛情雙豐收!

        同時,紫砂古雕木與香薰完美結合,讓視覺和嗅覺充分享受到古典與現代藝術的美,讓您在呼吸天然芳香的同時,享受陶藝帶來的樂趣,給您營造全新的生活空間,真正還您健康的“車生活”、“家生活”。

        玫瑰(Rose)的花香,蒸餾自玫瑰花瓣。這類玫瑰氣味溫和、優雅,有消炎、抗菌、抗痙攣之作用;穩定情緒,掃除憂郁或沮喪,使心情愉悅;可提振精神,舒緩神經緊張和壓力,緩解神經性頭疼。同時,玫瑰作為愛情之信物,其香更具浪漫甜蜜的味道!

        以上種種已經充分說清楚了作為商務禮品的意義和價值,尤其是高檔商務禮品,確實有他能存在價值的充分證據,而高檔商務禮品的發展也是必然的!





















     



    新手教學
    供應高檔商務禮品/高檔商務禮品OEM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